泅泳

我只覺得我是個蠢蛋
固執的愚昧的自我意識高漲的

我沒有阿mi那樣的反省能力
我曉得有很多地方該怎樣做才會對大家都好可我做不到
我總是以為這麼義無反顧理當會讓事情朝我所希望的去
但錯了徹底地
沒有那麼任性是因為沒有可以耍賴的人

如果當初能早點放棄就好

我總是把身邊的人給勒死
雖然已經收斂許多
每當我緊抓著什麼
就會產生我要把什麼抓壞了的感覺
就像溺水的人攀上了浮木


所以說理所當然很難是不是



我試著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可是根本解決不了
只能睜眼坐視他腐爛
我怕被感染以後無法以表面看來完整的姿態與人交往
我不想再這麼不堪不想再多一天這樣的生活


我想丟掉

上一篇:【】

下一篇:pain thres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