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3:53:35學習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這個形容詞。
出現在妳給我的即時裡。
我傻了。
真的傻了。
如果說..一切真的走到了那一步。
那我會怎麼樣?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從頭到尾...妳都一直是妳自己。
是我自己太過於執著在那。
所以才會這樣的。

小涼說過。
妳一直把我當成是好朋友。
這一切...我都知道。
對妳來說...我是那所謂的好朋友。
我都了解。
也很謝謝。

而...是我自己不好。
不該這樣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妳知道我比誰都還要希望妳開心的。
妳知道我比誰都還要希望妳幸福的。

只是..現在的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調適我自己而已。
現在的我..必須清楚自己的位子在哪。
什麼該什麼不該。





如果..妳真的希望..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
妳開心..其餘的就足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明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