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56:38學習

複雜













心情複雜到了極點!

很難受...很難受...

對一切該怎麼形容...連我自己都不太懂!

想就這樣戀上一個人

卻又害怕...

呵!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的懦弱!

這就是我

最真實的我

表面看起來...什麼都不怕

其實...我內心裡是非常恐懼的


因為...我會自己一個人想很多很多

很像白痴



這就是我

別人口中...幼稚的我

呵!



這一切或許有些矛盾

沒辦法

我的心就是這樣...

思想總是互相矛盾著

呵!


如果說...要戀上妳有這麼的簡單...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如果說...要忘了妳有這麼容易...那麼我就不會如此痛苦了


忘不了妳

也不敢愛妳


為什麼矛盾著?


這樣的我...好痛苦阿!



























上一篇:告訴我

下一篇: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