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36:51小朱^___^

090926古早傳說

 

2009.09.26

好難得十姐妹+七龍珠今天大家一起見面

這應該就算是今年的同學會了吧

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好吵喔

店員的臉都是臭到不行

服務態度很差耶

真的很想客訴

 

大家都還是一樣

正的正       美的美

我都想幫妳們徵婚了

那個~有意的男士就請去我相簿挑阿!

想要哪一型的都有

呵呵~

不過話題幾乎都是繞著工作不然就是以後的理想打轉

大家真的是很會聊耶

聊到隔壁都換桌了我們還是一樣high

真的是好開心唷

 

 

 

順道提前幫熊徒兒慶生^^

咱們七龍珠怎麼只剩五個人阿

下次聚會大家請賞個臉嘛

 

 

 

我一定要說一下

有在看"天下父母心"的觀眾朋友們

阿珺兒真的好像黃蕾蕾喔

越看越像

不管怎樣妳都是正妹啦~~

 

 

 

最後的續ㄊㄨㄚ我沒有辦法參與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明年了吧

其實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ㄏㄏ

 

不管在工作還是在上課的你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保重自己

有空希望可以能像今天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

期待下次再相會喔!!n_n

 

 

上一篇:~*二十二*~

下一篇:中秋B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