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0:23:09小朱^___^

~*二十二*~

 
2009.08.24

禮拜天的霸子牛排

整個吃到有點想吐....

哈哈

感謝佩特地從台中趕回來

那個忘記寫卡片的我實在是不想寫他

 

第一個願望

希望身旁的家人朋友都能夠健康平安

第二個願望

希望工作能夠趕快上手蒸蒸日上

第三個願望

嗯...還沒想到說

想到也不能講出來呀~

 

今天其實也是過著很平凡的一天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要過個特別不一樣的生日

但是我的朋友都很兩光

每次都不surprise阿

哪有人要給驚喜跟禮物還一直在壽星面前竊竊私語的

我可是處女座耶觀察力第一敏銳

哈哈哈!

年紀大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在此就不一一唱名啦

 

死曾詠牛我真的以為你忘記我生日咧

不過傳來的時候都過12點了請問你是來亂的嗎?....

熊兒也是電話整個讓我一心二用

阿請問簡訊跟卡片咧?

ㄎㄎ

薇~你的果香噴霧整個超香的

我噴完覺得螞蟻都要來了

哈哈

還有阿誌的禮物

謝謝阿!很用心...

仔仔你的簡訊可以再簡短一點沒關係

還有今天快下班的時候Jane突然大叫跑出去買蛋糕回來給我

沒想到妳居然知道我生日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我原本以為你幹麻買壽司回來ㄚ是誰還沒吃晚餐嗎?

哈哈

然後一堆同事就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下課時間耶= =

一堆小朋友

害羞死我了

謝謝你們啦!

雖然才去一個禮拜

但能和你們共事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很多意料之外的人記得我的BIRTHDAY

所以整個有點受寵若驚

不管是卡片.禮物.簡訊.蛋糕我都照單全收啦~

THANKS ALL!!

I'M VERY HAPPY TODAY!~^^ 

 

 

 

 

 

 

最後

請問到底是誰送我小熊花籃阿?

我整個就是想破頭到處問人

還差點讓我媽跟我姊誤會.....

CAN YOU TELL ME?

 

2009-08-26 09:31:58

送你花籃那位
該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