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3:50:49傻逼傻逼〞郁

今天

今天早上5點多就跑出ㄑ完惹

呵呵 好白痴

後來跟阿摩ㄑ打網咖 打完之後就ㄑ名中辣

結果不能進去 後來一直盧 阿亮生教就出來惹 哈哈

跟他溝通惹一下下 她就帶我ㄇ進去惹

進去之後 看到好多人^^

時間真快 一轉眼就換你ㄇ畢業惹 呵呵

恩...後來我跟阿摩 大牛就ㄑ哈拉聊天

後來壓 真的太無聊惹 我ㄇ就一直玩大家來找碴

呵呵 3個低能兒 後來陳漢中也出現惹耶

那ㄇ久不見 他還是一樣喜憨

後來阿牛去上班我跟陳漢中陪阿摩ㄑ應徵

之後ㄑ頂好 這段我就不講惹.....

後來ㄑ打撞球 因為呢 我真得不行惹 所以我都再睡

後來我自己一個去快樂 好無聊= =

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人 呵呵

後來 陳奕任就打來啦 叫我ㄑ二號找他

後來就ㄑ英雄館啦 在那裡看什ㄇ畢業光碟^^

呵呵 超好笑的 很白痴

後來後來 我累惹= =

後面不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