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29:40傻呼傻氣┐呆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呼...昨天因為上班太累 眼睛壞掉手都酸痛 不到10點就已經上床去了Q.Q

今天又沒有領班打來的手機 也就是說...休假哩=ˇ= (其實我不想休..)

早上六點多起來刷牙洗個臉 打給吳珮珮 還怕會把他吵起來呢...因為我跟他說

過7~8點之間會打給他= =a 她特地那麼早起來 是要陪我去考機車駕照@@"

看他沒精神 頭髮也亂糟糟的出門陪我去監理所考試了...呵呵 真是辛苦你了!!

眞的好氣好氣ˊˋ 路考敗在直線....騎不到直線的ㄧ半就給它壓到圓環= =不

及格啦........ 都怪我太緊張了!! 整個情緒繃的很緊 有種壓力在...

也只能等七日過後再去考了.. 但也不知道哪時間有空= =" 還要上班呢!!

昨天也才剛領了現金薪水 呵呵 ︿︿* 開心呀!! 我也把它存進去存摺

去了 也開始學會理財方面的事了... 現在呀@@ ㄧ想到要花到錢...我就會心

痛捏>︿< 捨不得花啦 ˊˋ 

這禮拜 也有快樂 也也哀傷啦....

機車沒有過...況且 前幾天我還被ㄧ台大貨車硬生生撞上我這女生騎腳踏車= =

整個右手食指和中指破皮到個一個深度...好加在沒有給它流血很不錯了!!

呵呵 我的皮組織也滿厚的嘛@_____________@

最近...也開始有感到無趣的狀態..每天工作工作 看的都是那些樣品

有點沒樂趣 呵呵...(沉悶)  還是在學校上課好 有老師 朋友的哈啦說笑

好懷念以前的童年時期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