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0:23:38傻呼傻氣┐呆咩。

【七月份了。】

時間轉眼間 暑假開始放了‧‧‧ 還記得 我才剛6月11日畢業的說@@

現在已經開始暑假了﹏ 努力工作 可以把所空隙的時間填滿 呵呵

做了一段時間了 之後發現 如果這樣持續下去? 我撐的下去嗎!!

開學後 工作完就要趕著去上課 ﹏ 這時候 我的眼睛和背部都快壞掉了

還撐得住3~4小時老師在上課嗎?! 我哥是叫我去找 公司 8點多上班

~晚上6點下班的@@ 因為畢竟工廠都是早上班晚下班的那種‧‧‧

唉((也不知道要不要換囉!! 考慮看看吧。 先試試看再來說吧QQ

我的機車又還沒去看筆試= =||| 最近又來K書了  哈!!

雖然白天再工作(累了) 晚上來多看一點吧‧‧‧ 真想趕快去考ㄧ考得到

駕照。  我也不知道我會考幾次會過? 呵呵‧‧‧

還有我的學校呀﹏  是在哪‧‧‧‧ 煩死嚕!!

要等待8月份的登記分發@@ 誰叫我是夜間部的嘛 所以會比較晚!

這些事情 能夠快速的解決 // 這樣就不用那麼煩惱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