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38:01傻呼傻氣┐呆咩。

【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埃~ 眞感傷... 但是我很高興有你們的存在..

首先是〝小豬〞 從高三去烤肉回來 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你說是吧?!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都很快樂﹌沒有煩惱ˊˋ話說我們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但那只是知道卻又不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你的鬼點子太多 有太多的樂

趣 玩不停‧‧ 總而言之﹌ 就是 快樂!!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你的樂趣 就可以解悶ˊˋ 謝謝你。 

第二 就是〝吳珮珮〞 你的人 真是太好了 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你那麼好的

人‧‧‧我煩悶的時候 也就只有你能體諒我的心情‧‧懂我在想什麼

當我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時? 你總是會跳出來幫我ㄧ個大忙

讓我從人生中 有了很大的轉折點  要畢業了﹏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維持下

去‧‧ 大學了 要好好加油喔!!

第三 就是〝方庭〞 你呀!像個男人﹏人家都說 女生比較細心 可是從你

身上我發現不到這點‧‧每次跟你說話 你都在幌神ˊˋ(氣) 做事情也是

粗枝大葉= =|| 希望你能夠有改善的這一天出現﹌ 還有 你太像我媽

媽了 哈哈。(原因:愛唸又愛挑剔ˊˋ)

第三 就是〝阿奇〞 從你的身上我發現到 你狠會照顧別人ˊˇˋ 不愧是

朋友 還有你的 搞笑派 很像方庭姊的耍冷 笑到肚子好痛ˊˋ

第四 就是〝小白〞 認識妳八個月了 發現你人‧‧‧講義氣又公道話﹏

對我講話 正經八百 呵呵。 上大學嚕~好好打拼餒(台語) 嘻!!

第五 就是〝許小胖〞 你‧‧‧需要花很多時間的耐心跟你說 你才會

懂?! 也許這就是你的本性吧。 不管你再怎麼不懂 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力

量跟你說﹏ 還有 你有時候說話很難聽噢,, 聽起來不舒服 ‧‧‧ 

沒關係 沒有比方庭姊還要來的難聽= =||| 哈!! 你 還可以啦

我跟你說的事情 你應該不會說出去吧!? 說出去‧‧‧ 殺了你再說 哈

所以 還可以當朋友﹏!! 還有‧‧‧ 謝謝你在我的慶生生日花了很大的

錢‧‧ 今年我生日不曉得還會不會有慶生? 這就是未知數了 不過你5月

份生日 看你要怎麼辦吧(註:不可以凌晨12點以後) 小豬會去 我當然

就會去啦-0- 

還有其它人啦‧‧‧ 說也說不完﹏ 謝 謝 你 們 的 存 在 

不過我除了 會說謝謝以外? 我好像不能幫你們做什麼 是吧?!

眞沒用‧‧‧= =|| 希望 我可以不要讓人家照顧﹏我自己照顧就好。
甄甄◦ ° &#432 2008-04-12 23:05:16

哈哈! 誰叫我們是麻吉阿!當然知道你的想法!!
但..我們好像也才認識一年而已ㄟ
或許是→我比較細心吧! 所以比較會.....!
至於..方庭阿! 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quot特別處(可這樣說媽?哈)&quot
如果 她改變的 我們會習慣嗎? 哈哈! 這樣就好!!
最後 祝大家考上心想中的好學校囉!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撲﹏你說的也沒錯啦!!

我會學習包容 ‧‧‧哈哈!! 習慣成了自然

乾八爹>///<  ^^

很高興認識有你這麻吉^ˇ^
2008-04-30 22:21:10
傻小鬼﹏* 2008-04-09 05:41:01

三八啦!! 我們是麻吉捏 !!
還這麼客氣幹麻? 呵呵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捏 !!
況且 我哪有鬼點子多 !! 呵呵
只是 突然有靈感 ! 哈哈 
妳自己鬼點子也很多 ~ 你說是吧 !?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三八麻吉 !! 

以後都這樣稱呼妳好了 XD

我鬼點子很多?! 呵 ~ 彼此彼此拉^ˇ^

還有大考考試要到了~要 加 油 黑!!
2008-04-30 22: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