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05:49傻呼傻氣┐呆咩。

【期待】

我‧‧非常之期待我的大學會是個什麼樣子? 我更期待 我以後會變成什麼

樣子的人生? 哈哈﹋  未知數 但整個就是很期待!! 時間過的眞快

在過幾個月 就要跟樹人說掰掰了 踏上我下一個的旅程  耶!!太棒了

以後不曉得 我的命運and人生 會因為什麼而改變? 

唉!!要 開 始 悶 了 趕快讓我有長久的時間去透透氣吧‧‧‧

暑假是不夠的 ~ 我只想趕快找到ㄧ份工作 考駕照^ ^

正妹他們要跑去苗栗仁德 哈~~好遠!! 想到我的臉都歪了.....

哈~~但也沒辦法 他的科 只能唸中南部居多 。 

快點快點﹋ 讓我變成熟辣ˊˋ  雖然一直在那耍幼稚 我知道很幼稚 

但是我在紓發我心中的煩‧‧悶 壓力在 !!

不過 打 打 嘴 砲 真 的 太 棒 了﹋   哈哈哈

干那笑a (台語) -0-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