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52:33傻呼傻氣┐呆咩。

【可憐的憨豬‧‧】

禮拜三放學時買杯飲料((奶香紅茶冰的..我忘記跟他說不放冰塊...

想說晚上看書的時候可以喝..頭突然一股痛了起來..我以為是心口悶 但是我錯

了 睡到隔天早上要去上課的時候 喉嚨很痛又身體燙燙的... 所以說 禮拜四我

等於在幌神上課‧‧撐到5點媽媽帶我去給醫生看! 唉!! 為什麼會這樣

阿‧‧看過醫生 也按時吃藥 喉嚨依然沒有好 很痛很痛 ˊˋ 我想說在

學校趴著休息‧‧放學 我給我媽媽載回家 媽媽看我臉色不好ˊˋ回家量 

體溫 天哪 又燒起來了 38度多 當時 我已經哭出來了ˊˋ 為什麼爲

什麼 現在我的生病都不能看完ㄧ次醫生 就好了 我以前的身體也沒這麼嚴

重 埃!!這種的心情很痛苦 ﹋ 我媽還罵我說: 有什麼好哭的ˊˋ 發

燒 都這樣子 很難退 晚上等7點醫生才有門診﹋ 準備去吊點滴‧‧

好可憐 ˊˋ 護士小姐說 我太瘦了 血管又細 很難找的到 ˊˋ

哈 他都ㄧ直在跟我作怪 打那個洞以後 我都會腫起來 這樣是不行的

又換打另一個ˊˋ 直到打第4洞穩定起來 這些洞對我來說 簡直快要崩潰

了 哈~護士都說腫起來 可是我卻覺得不痛? 說我忍耐度很好的‧‧

承受這麼多的折磨﹋  護士小姐說我太瘦了啦-0- 要多吃營養的東西

身體才會好 哈~我覺得剛剛好耶 !! 身高比例剛剛好﹋ 還說我現在的

年紀都愛漂亮 怕變胖摟 ~((是的 沒有錯 嘻嘻^^

健康都損害了 那還有什麼事情好說的呢? 你說是不是!!

所以阿^ ^ 大家要好好保重 唷!! 可不要像我這樣子唷‧‧

好可憐的憨豬 ˊˋ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