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4:05:19傻呼傻氣┐呆咩。

【無聊的一天 ˊˋ】

揮別了 2007 迎接2008的到來 ﹌ 新年的第2天就要抱著沉重的

心情= =|| 去桃園電乙術科考試~ 好煩 ˊˋ 今天早上的心情很不

好 或許我已經看開 做好心理準備了-0- 去那裡等著死吧。

果然 抽到我不會的 〝題組三〞 整個拿到題本 看敘述都做不起來 ˊˋ

想翻桌 了 哈" 怎麼想都弄不太出來  後來 看到我們班的咩咩!!

他直接向老師舉手說 我放棄了 ˊˋ 羅小真也一樣 ((到最後我真的

ㄍㄧㄥ不住了 也拍拍屁股走人了 埃埃 這也不能怪我沒用阿 墮落的情形

乙級 真的是 搞的我頭快焦掉了 = =|| 才這短短的時間 哪足夠

阿!!  所以說 沒有過 是很正常的!!(因為不好考沒那麼輕易) 劉

帥哥還為了這件事哭泣呢﹌ 後來我有開導 給他聽 他心情有緩和一些ˊˋ

劉帥哥跟我說: 這樣就浪費19xx的報名費 埃~ 這也我看開了!!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環你爸媽辛苦賺來的錢 你就不會覺得你是個不孝女了

你也盡力了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啦 >︿<‧‧‧

之後還不到中午 就坐車回桃園車站 逛一逛 好像也沒有什麼 店家都還沒

開 感覺也厭倦了 沒有什麼新鮮感可以逛QQ  吃個午餐〝吉野家〞就搭

火車回家摟﹌ 哈 !!很無聊吧 ˊˋ  寧願今天去學校上課 也不想來

這浪費時間 金錢 體力= =||  下午一點多就到家了 @@"

無聊死了 !!!!  又不用回學校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