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35:10傻呼傻氣┐呆咩。

【Merry X mas】

今天一早到校拿起卡片 跟珮珮到隔壁班送卡片 嘻嘻--*

後來上完1.2節的電腦課 桌上陸續放了一卡片 ˊˋ

收了7封的卡片 和糖果 QQ  糖果還是最多低唷!!

令我最開心又很意外的是‧‧‧ 我的學妹有送卡片 和巧克力給我呢^^

心裡面真的好開心唷 ~ 他很有心 記得我這個學姊 而且我們上即時通也

很少在聊天 @ˇ@ 整個就好感動﹋ 我也趕緊跟方庭借卡片寫回給學妹!

乎~ 總算去資二愛 找學妹 哈!!滿久沒看見哩~ 剛開始找的時候他人

不再 去泡泡麵 ˊˋ   應該是中午12點去找我 耽誤她的吃飯時間

了‧‧‧= = 呵呵!!

我家那隻正妹小鬼 ˊˋ 耶誕節還覺得孤單勒!!  那麼多的朋友

陪你﹋ 應該要感到很開心呀! 還是‧‧‧希望〝帥哥〞陪你呀!!

我知道他很樂意的 嘻嘻-0-

還是說   〝我我我啦啦〞 = =||哈哈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QQ


總而言之  今年的聖誕節 很HAPPY 不一樣!!


我很高興 有珮珮 方庭 還有正妹 小白那掛的朋友~!!

有你們在 我會很黑皮黑皮的~~ 就像珮珮所說的 有悶事都不說出來 跟

我外表所表現不一樣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能多吐露  ~但是 我不想要讓你

們有負擔的存在 更不想要讓你們有煩惱 ˊˋ  

只是 ‧‧‧我會想一個人靜一靜  〝多跟我聊天就OK啦〞 是真滴﹌。










甄甄 ◦ ° &#43 2007-12-26 21:44:10

ㄎㄎ!~
今天過的真快阿~
ㄋ們真好! 都有學妹!~
我要哭哭囉!~ 我都沒有學妹 = =`` <生氣餒!>
不過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
---
我就知道ㄋ還是不會說出來!~(太了解了)
不過沒關西!~ 我會找ㄋ聊聊天 !!

版主回應
呵呵 )) 

這樣你會不會很討厭呢!?

〝都不把心事說出來〞
2008-01-01 20: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