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14:42傻呼傻氣┐呆咩。

【瑣碎 】

埃~ 最近心情有點悶...有時候真的想戴上冷面具 不想說話...!!

but... 珮珮 方庭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平常那麼愛嘻鬧的我 ))

換座位了 位置依舊沒有變 只是旁邊坐的 是〝阿香〞 哈!!有點不太習慣=

___=” 午休都睡不太著.. 然而晚上回家看書 顯的很累 ...看書不到一小時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午休時間 ﹌!! 

這才不會覺得自己怎麼累成這樣‧‧‧  下禮拜六又是模擬考了 ~

整個就是〝煩煩煩〞湧現上我心頭   我會好好調適時間的~ 放鬆心情去

應付 ~ 期中考整個就退步許多= =  ((或許 計概 會計 唸不熟

不怪這次 模擬考我再好好的拼回來 " 希望 是得到滿意的成績~

還有一堆的作業‧‧‧ 寫自傳呀 12/28校慶 跑大隊接力。 

埃~ 總覺得自己已經快要不能了  ((已撐不下去‧‧‧

這些瑣碎的事情  快快過去吧  !!  又是重覆的話 ~時間快流是掉

吧。  哈!! ~   也許壓力給的太大 只希望能熬過辛苦的努力

跨年跨年  埃唷威呀﹌ 不知道我家的老爸 會不會給我到晚上12點去倒

數˙˙˙ 機會 好像是很渺小 吼ˊˋ 都18歲了耶 還不給我去!!

 機    ////    車  ~   拉      長    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