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20:43傻呼傻氣┐呆咩。

【參訪〝育達商業大學〞】

今天去苗栗參觀 育達的學校 挖!! 路途說遠也不算遠 說近也不算近

路途中 在唱歌 唱到後來 歌的音樂 把我催眠 睡著了。

果然-- 育達的學校真是漂亮 很大間 -0- 因為是靠在山上。

外面的路也都沒有什麼車勒 !!  哈﹌可以站在馬路 中央 ~!

到了禮堂 進去 看影片 還有育達的相關老師說個話 就前往科系的大樓參

觀  它們的建築物 超漂亮的  建造起來花不少的經費吧?!

資處科當然是要參觀關於 管理 商業群的  還有一些幼兒保育系的

去了解〝財務金融〞 的教室參觀 。  << 未來我想唸的系

時間也過的迅速  12點中午來臨了  肚子餓扁>︿<  於是上車去

去它們學校附近的水牛城吃飯 座車的過程中 看窗外的風景 好多房子 都

很像鄉下來的 房子  珮甄 跟我說 完以後 ~ 我真的好想回鄉下!!

讓我越來越想有這股衝動。 也只能看看 別人家的 房子 靜靜的看 說掰

掰﹌  埃~想問我媽媽說 什麼時候還會再回去彰化呢!? 但我看這情形

機會越來越渺茫 ~ 沒關係 !! 在台北還是有玩伴的  。

感覺 水牛城的餐廳 有些菜 不是很好 = =|| 湯裡面還有一頭髮勒

麵線有點鹹 不過吃的挺飽的 QQ     之後待了一下那邊

逛一逛 還有小動物可以看噢 那是算私人家的 任何人是不能隨便亂進來

就拍拍照  晃呀晃 等2:20分上車  也不知道能幹什麼 !!

上車後  累爆了 想ZZZzzz   有放影片看  珮甄都沒有睡

看影片看的很入迷XD~  很快的 3點多就回到學校了  !!

還要打掃後才能回家  呵呵  不用上第8節 可以很早到家裏了。


也就參訪結束一天 了  這禮拜的萬能和育達  ~

鄉下鄉下   我想要回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