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2:40:19傻呼傻氣┐呆咩。

畢旅--7/3 ((花東縱谷台東))

早上去了光復糖廠吃冰棒 天氣熱又加上珮珮心情想抓狂--

我的花生冰棒吃ㄧ半拿去餵魚了 方庭肚子痛也沒吃幫她整支冰棒餵魚吃...

再拍一下池塘裡的魚小山洞的瀑布~~差不多上車時間了

開車去台東也中午了 在關山餐廳吃飯 吃完接下來就是要騎鐵馬啦^^!!

挖咧ˇˇ太陽很熱情 皮膚開始要黑了 自行車道總共長12km =..=

騎鐵馬還看到有好幾頭【牛牛哞哞】呵呵第一次在鄉村看到呢))

之後騎到了6公里休息一下 買個礦泉水化妝室洗臉 許多人也跟上來差不多了

又繼續向剩6公里出發 聞到檳榔的味道 檳榔樹耶ˇˇ 有些車道還有下坡的現

象 不需用力氣就會自己往前騎 哈!真輕鬆... 到了終點站12公里騎完

整個額頭都在流汗 背後衣服濕了一半=”=整個人好虛脫...不過還滿有成就感的

^^有始有終騎完了關山鎮一圈 一圈還真不是普通的一圈呢 很大很大的一圈..

順便去了關山親水公園 去找沒有騎鐵馬的學生老師 整個人虛脫了 很懶的走

但又不行不能下來 咱們的導遊【阿達】帶動我們班玩遊戲*++* 鬼抓人= =

阿達隨便講了一個座號誰知道一講就是我的座號要當鬼.... 一下下就抓到廖呆

安 換他當鬼...看他抓的挺辛苦滿累的!! 後來阿達說換個遊戲好了 圍成一個

圓圈玩....一隻獵人一隻槍=”=沒玩過 但我沒有玩在旁邊休息...

離開公園了 前往高台草原風景真的讚不行 看到有人在完跳傘但我們不行玩

只好拍個照 草原很綠油油 很讚 眼睛看了好舒服 時間也不早了...

準備回渡假村囉 好偏僻= =” 有點復古風的味道 放完行李準備吃晚餐

晚上有放天燈活動 大家寫上去自己的願望 我寫了明年統測考上好學校 家人身

體健健康康 ((希望可以實現)) 我們班是飛第2高抖~~ 天燈晚會也差不多散會

了 回房休息洗澡吃個泡麵零食.....過完了虛脫快樂一天!!!








甄◦ ° ღ 2007-07-25 19:44:51

ㄋ還記得我們在玩鬼抓人遊戲嗎*++* ??
那時我不是手機吊飾掉了 (哭好久~ 把我的好心情全毀了> <..)
我到現在我還沒跟我家人說餒~
只有我2姐知道
希望爸媽不要問我.不要發現

版主回應
黑阿,我知道呀!!
停那站的超商你沒有下來我陪你。
我想這次你整個心情超不好....
一起祈禱吧^^ 爸媽都不發現!!
爸媽都不發現!!
2007-08-03 2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