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0:55:53躁鬱貓凱蒂

是誰? 擾亂了我的波心

今天在西門町逛街的過程中
由於我並沒有要買
所以就一直在思考
我和她應該怎辦
我想真的很難在一起了
她母親千般阻擾
我們又讀不同的學校
平日絕對見不到面= =
況且
我們隔了半年沒有說話
感覺就不對了
我想這一切都要怪我
真是愧疚阿~!
我想...
就讓它淡了吧~!

晚上去夏朵補習
聽力練習一次比一次難
中級英檢程度果然比初級英檢程度難多了
通過初級英檢以及基測英文滿分
此刻好像不代表什麼了
只能努力的聽
努力的學
張克平 學測英文90.xx分
羅奕平 學測英文100.00分
哈哈~~開玩笑低
有80就要偷笑了

由於上課內容有點艱深
我就一直注意我右前方的那個女生
她不是說頂漂亮
但是她給我一種酷酷的感覺
她跟我一樣
回家也是坐淡水線往淡水方向
不過我並不知道她坐到哪站
因為我並沒有刻意和她坐同車
所以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和我同車
也不吃到她在哪站下車
哈~我沒那麼有種
也沒那麼飢渴
不會隨便要電話之類的
不過我也觀察她有些時日了
畢竟上課真的有點無聊
現在也沒啥壓力
並不會強迫自己認真上課
所以只好找些事來做

以下是我的觀察結果
她第一節課和第二節課都有來
不過第三和第四節就沒來了
第五節來了之後
她的手就曬黑了
我猜她是去度假
所以請假個兩天
再回來上課
這小子真懂得享受阿
唉~害我好想去海祭

你們看~我觀察的很仔細吧~
我以後去開徵信社就好了
以後各位同學要抓猴(不是陳信廷)
就來找我好了
算你們半價



OK~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