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0:48:18躁鬱貓凱蒂

髮型 

今天和大象 阿臭 楊BEN 許博 點馬去西門町
我們本來去哪裡是要剪頭髮+逛街的
但是經過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去西門逛街
去士林的"亂剪"剪頭髮


我們到了西門之後
就去KFC吃"內行"的脆皮嫩雞
事實上
沒有好吃到哪裡去=.= 
真虎爛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
其實我也不打算買什麼
因為前幾天已經花了3080買了一件衣服一件褲子和一雙鞋子
害我現在負債1500....
SO...今天我理髮就好

在西門耗了3.4個小時的時間...許博買了帽子..手環...還有一個我忘了是什麼
陳大象買了一雙鞋
然後我們就去劍潭的亂剪士林店剪頭髮...

本來要指定Vicky的
可是他不在
所以只好隨便找個人啦
不過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技術也不錯
他還幫我弄了電棒夾
不過等下次洗完頭又會毛毛的
他修飾的很仔細
鬢角 和瀏海都變得好整理了
我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大象呢?
他改變也不少
只不過他的頭髮不夠長
設計師發揮空間不足
瀏海不夠長
無法掩飾額頭高
所以也只是好看而已
並沒有頂好看

楊ben剪的最快
而且有點難以形容
不過他本來就酷酷的
稍微設計一下就覺得很有型了
真羨幕這種很man的人


不過 阿臭的改變最大了
從原本的小西瓜變成了瀏海龐克男
不過也沒有很龐克
太龐克其實很醜的...
他剪完頭髮
我還故意消遣他
還我一個天真無邪的阿臭

真想不到大家都淪陷了
花440來搞個奇形怪狀
不過開心就好
而且和老同學一起出來是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