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8:02:35小龐

尷尬

某天我跟麻吉去裝水的時候..

我跟ㄊ講某人的事情

ㄊ沉默一會 說:[ㄅ是說你已經不喜歡ㄊ了嗎?看你整天都在提ㄊ 最好是不喜歡ㄊㄌ吼?]

我說:[對啊!已經沒有很喜歡ㄊㄌ啊!]

ㄊ說:[那你還那麼在意ㄊ]

我說:[可是現在我已經很少ㄑ找ㄊㄌ耶]

ㄊ說:[可是就會傳親密的簡訊嘛~]
OS:哪有很親密啊!!@@??沒有好嗎??
我說:[可是我之前有問過ㄊ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ㄊ跟我說沒有啊]

ㄊ說:[ㄊ哪會跟你講啊!]

我說:[為蛇麼不跟我講啊!?我都親口問了?]

ㄊ說:[誰知道啊~]

我說:[你會覺得我門很曖昧嗎?]

ㄊ說:[很曖昧好嗎??]

說到這裡我已經大汗淋灕了

ㄊ又說:[明明就互相喜歡還不承認]

我整個嚇一跳 頭皮發麻了
我說:[怎麼可能!我已經問過很多次啦!ㄊ說不確定自己喜歡誰~又說應該沒喜歡的人啊!]

ㄊ說:[是嗎?]

我說:[..你有跟ㄊ講我爸爸開刀的事情?]

ㄊ說:[有!我說你因為爸爸開刀沒去學校住我家~ㄊ說下次也來住ㄊ家好了~這樣還不曖昧嗎?]
OS:是咩?~"~?可是好像有點怪怪ㄉㄏㄡˋ

我說:[不要再講了!我愛的人是書]

ㄊ就用一種怪怪的臉看我

講到這兒我臉都爆紅了~"~
ㄊ整個就抱著很懷疑的態度..
可是是真ㄉ沒有啊!我門傳的簡訊沒有很曖昧"吧"?@@"
動作也沒有很曖昧啊!?[痾..是嗎?痾ˋ= ="]


反正我不知道@@" 感覺就是麻吉你想太多了
不要自作多情~我門看書就好了!


後來我麻吉雖然蛇麼都沒說 可是我知道麻煩大了~"~ 埃ˋ
我是有想說再跟ㄊ告白一次..可是..感覺還是會再吃閉門羹..

所以..我很猶豫...挖咧 我腦子快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