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2 23:17:53東施然

剝皮的人頭

自從同學告訴我一則駭人聽聞的新聞後
等待捷運進站時
往往是我惶恐多疑的時候

我害怕後面會伸來一隻手
在沒有人反應過來 在精準的那一剎那
把我從月臺上推落
而此時我會開始假設
假設我被推落之後
該驚恐的大叫尋求救援?
不行!這樣一定來不及的

我該努力往列車駛來的反方向跑
等待他停止載客時 回到安全的月臺上嗎?
不行!我跑的沒有車子快

還是我該仆倒在凹槽裡
像之前死裡逃生那個婦人一般?
看來還是這個方法最保險
在我滿意的牽動嘴角微笑時
突然意識到危險依舊存在
猛地回頭
確定身後站的是正常人
沒有準備伸出手的舉動

這應該不是我多慮吧......



鞋子1680 蘇格蘭裙2650 毛背心1180 羊毛外套1880 內衣一套1200 SWATCH限量手錶2500....
安全進到捷運車廂內
我坐在冰涼的塑膠椅上 計算我身上穿戴了多少錢 算一算不到一萬吧

如果我今天真的被推落軌道
而且成功的被列車輾過
在這世界上損失的
應該只有這一萬元吧
因為我的身軀 我的生命 並不值得一元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感嘆
唉...世界上少了一位親人 一個朋友
但其實我的存在對於宇宙來說
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不是嗎?
這世界上其他的人
不會意識到中華民國 台北市的台北車站死了一個人

但其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不是嗎?
所留下來的
只是一萬元的破布 一堆爛肉
和一顆剝皮的頭

這一切 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