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0:48:00東施然

小螞蟻和他的大海洋

2/24模擬考

國文非選第一題 看文章寫作

題目:

有一隻小螞蟻 在不起眼的桌子一角 遇見一攤水 他認為那是他的海洋

珍視著他 天天背著餅乾屑去找海洋................................

我的作文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

不論距離多麼遙遠 不論看似多麼不可能

就是剛好有那麼一個人 等著與你相遇

在遇見之後 他們相知相惜

再多的話語 相見恨晚一見鍾情

都無法形容他們此時此刻的狂喜

或許在旁人眼裡 他們的相處是這麼平淡無奇

但是在他們心裡 兩人都是對方的生命共同體



我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地球某處等我

等著與我相遇 而遇見之後

將會開啟另一段

幸福的記憶



後記:

這是我在模考時想到一個人 雖然覺得跟題旨無關

但我因為想寫 所以寫 至於分數

就隨他了

我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有注定的另一個

來到這世界上 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找到他

我認為我已經不會幸福了

希望你們每個人 都能撐到那一個該遇見的人

不論什麼時候 什麼情況下 只要相遇了

將會開啟你們另外一段 燦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