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0:43:06Soy Elly Girl

失落的一半 和 缺角的圓

今天 你就要到遠方去

其實 我並沒有太多的不捨

一直知道 我跟你的世界不會有重疊的一天

如果 你問我 經過那麼多不愉快

為何還可以和你保持聯絡關係

因為你是真心對我感到虧欠 很有誠意的道歉

所以 我感受的到在你心理 有個角落是屬於我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份專屬我自己的在乎

或許你會笑我 太容易滿足

那是因為 我對你沒有太多期待

你不會成為我的誰 你總會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伸出你的手

我也清楚的知道 你也無法給我更多

相反的 我對你亦是如此

你不要的負擔 我不要的壓力 我和你不會加諸在對方身上

所以 就這樣吧

彼此追求自己的幸福 向未來飛去

如果有一天 我找到遺失的一半 你尋到失落的一角

記得告訴對方 我們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