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46:30☆咩咩妞★

☆ ︴心碎的笑臉 ︴★


比起兩年前吃醋的日子 , 現在孤單很多

比起一年前吵架的日子 , 現在空虛很多




或許翻翻老舊的日記 , 心裡真的好像被安慰了很多 ..

可是每次看完那些以前的日記都會哭 ..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前寫在日記上的 , 可能有一些都不記得了吧

可是那個屬於你自己跟自己的約定 , 我都還清楚的記著 等著 ..

或許我根本還沒等到就先失去了 , 可是即使做到了 ..

我還是會覺得很空虛 , 因為那是只有時間才能給的安全感 ..




以前我可以不顧面子的說自己是個千年處女+百年都吃蕃薯的毆巴桑 ..

只是想表達 , 我一直給你安全感 , 之後慢慢的開始相信我了

這樣快樂幸福 , 我什麼都不多想了 ..




可是現在換到我了 , 我卻自己一直在找尋那些回憶 ..

看看能不能安慰自己一點 , 雖然我知道那些簡訊很關心我

可是 , 我真的不是想說 .. 叫我別亂想就別亂想 ..

我真的只想知道 , 誰可以告訴我 , 我該怎麼做 ??

我到底該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 ? 該怎麼做才對 ?

即使這個困擾不會超過一個月就消失了 , 可是又有可能是三年 ..





我還在回想 以前補習的每個晚上 , 都好幸福喔

即使是吵架 , 留下的那些回憶 .. 還都很美好

而我這麼晚了 , 等待的是什麼 ..

我真不懂 , 為什麼以前可以這麼懂事 ?

而現在是個有理卻說不清的人 ?




或許我真的該學獨立一點 ,

才不會一直哭哭啼啼的 , 很像在裝可憐 ..

唉 .. 心碎的時候有笑臉 .. 就像現在 .. 這樣子嗎 ?

......

^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