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47:34☆咩咩妞★

☆ ︴我愛仁美 ︴★


這就是仁美 , 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

晚上的時候 , 即使街上不熱鬧 , 附近鄰居卻是自己國中的好朋友 ..

我覺得 , 仁美小的熱鬧 , 小的可愛 .. 小的美 ..

即使從神農路通往屏東 , 看見仁美 , 也覺得仁美是個很美的地方 ..

很快的 , 一個交叉路口的紅綠燈 , 旁邊好像是個賽車場 ..

那裡應該是頭 .. 然後好像有個加油站 .. 是尾 .. 對吧 ?!



還有我很愛後面有一塊鳳梨園 .. 我很喜歡 ..

至於你們那個山上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 我真的非常愛 ..

心裡面的雜事通通可以不見 ..




什麼時候我還能再去 ?

會不會永遠都沒有機會 ..

我想可能還不至於 ,

不過可能到北部去 .. 就再也看不見你們那裡 ..

而且仁美的人 , 有的雖然很幼稚 ,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很親切 ..

而且走幾步就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上學 , 真好 .. 都住在同一區 ..

雖然我一直很想搬過去住 , 不過不太可能 ..

你們那邊什麼都有 .. 讓我覺得很欣慰 ..







很快國中結束了 , 我真的覺得好快好快 ..

因為當初我記得我考A班的時候 , 好像才昨天 .. 真的 ..

而且每一次校慶我都玩的很瘋 , 即使太肥不能參加很多項目 .. 我還是很開心

或許 .. 因為他 , 讓我第一次感覺 , 仁美很像我家的感覺 ..

哪像仁武 .. 滿大的 .. 找朋友還要開車 ..

雖然那裡什麼都有 , 就連燦坤也可以在我們這種小地方開 ..

唉 , 但我還是喜歡你們那邊純樸的感覺 ..

可是我回不去了 .. 我真的想到就很難過 .. 好想哭 ..

那如果去桃園呢 , 我真的非常不願意 .. 可是我能選擇嗎

我很愛仁美 .. 也很愛寶貝 .. 跟寶貝在山上 , 往下看仁美 ..

真的覺得仁美好漂亮 ...
【stupid-靜】 2007-08-28 21:46:52

你放假~就能來仁美拉@@
安啦~有的是時間^_^

愛膿的北鼻 2007-07-03 09:01:18

那一定要的ㄚ , 你們仁美是我第二個家 XD

阿膿 2007-07-02 19:40:50

嗯嗯
仁美很棒
你以後還是有機會來仁美玩呀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