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37:08☆咩咩妞★

☆ ︴嫌 ︴★


請你不要批評別人不好 ,

長的高矮胖瘦 , 不是一個人可以輕易掌握控制的

我只是覺得 ,

舉例說 , 我也大笑你的青春痘很多 , 或者你的臉長的很飛機

你應該也會很不爽吧 ?

對阿 , 青春痘 跟 五官 , 是你能夠控制的嗎 ?






不要太瞧不起別人

如果你今天是個飛毛腿再來說

自己沒有做好

就不要批評別人






你可以換方式說 ,

或者舉例形容 ,

這種話直接了當的說出口 ,

會不會太傷他人 ?

曾經有人笑過你的缺點 ,

你自己並不是不曉得 ,

一個堂堂大男子漢 ,

總是被別人說的一文不值 ,

你覺得 , 這種滋味 , 好受嘛 ?







就算是開玩笑 ,

後面也請你附加說明 ,

要說就不要怕別人誤會 ,

好嗎 ?







我其實滿厭惡這樣的行為

因為 , 天生一來 , 老爹 老娘 就給我們生這樣

批評 , 如果你自己長的很帥 , 五官很挺

你再來說 我完全沒話說 ,






我討厭很愛炫燿的人 ,

你不懂愛英斯坦的謙虛嗎 ?

學學他吧 ,

不要老是嫌自己身邊的人不好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