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17:17☆咩咩妞★

☆ ︴活該 ︴★

現在的我 ,, 一直抱怨 !! 當初要是乖乖聽自己下的承諾就好 !!




當初說好不寫紙條 ,,

當初說好不打簡訊 ,,

當初說好不哭不鬧 ,,

當初說好 ... 現在呢 ?!

又在這邊哭哭啼啼 ...

應該是自找的吧 ?!









我總是希望可以有人陪我

而妳們 ,, 下課都去找你們的baby ...

真好 !!

我也想當妳們的baby ...

可惜 .. 我不是P !! ㄏㄏ ...



正在找自己的興趣 !!

看看有沒有可以讓我分心的 ...

這樣就不會一天到晚整個腦都想著寶貝

我愛寶貝 也愛兔子 ...

但兔子走了 我真的覺得很孤單 ..

而且我也不比以前溫柔 .. 可愛 ..

唉 ...

有什麼可以分心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