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7:10:33☆咩咩妞★

☆ ︴重要 ︴★


我覺得 ,, 不知道是我誤會* 還是怎樣

總覺得 ,, 妳的她 ,, 好像把妳排第一 ,,

你知道的 ... 我是一個很小心眼的人 ,, 心胸也比較狹宰 ..

總是不能忍受除了等又等 ....





我總是會想 ,, 是不是我真的比較不一樣

比別人會計較 ,, 比別人還要容易不開心






現在想想 ,, 我真的跟當初差很多 ..

但我覺得這是因為時間跟環境造成 ..

我記得以前我不會這麼兇* ,,

我記得以前我不會這麼快就不開心 ,,

我記得 ... 以前*總是把我放第一 ..







剩下多少時間 ...

為何說這麼多的話 ..

*卻沒聽進去 ..





我寧願 ,,

相處時間能夠少一點

但感情不要這麼不好












也許是我 ,,

永遠不懂*的心








我們之間最近誤會總是很多 ,,

在了解之後 ,, 才懂得愛*





我愛* ... 但我很猶豫

心裡想要*把我的話放進去

卻又不想要*為我改變..

唉....怎麼辦呢....

該說的說了 ,,

退一步也退了 .. 頂多回去大哭也沒有什麼

反正變成家常便飯了 ... 不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