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9:00:29☆咩咩妞★

必}佈告欄{看



 
    ︴歡 迎 來 到 妞 妞 的 新 聞 台 ︴ ﹋ * 






         A }}回 覆 大 大 們 的 留 言

時 間 :-- 2005-09-01 11:41:40 --

to:小冰霜
恩﹋我當然知道你是誰!笨笨‥呵呵~


to:尹穎
恩﹋嘻嘻!恩*做朋友吧~


to:皮卡
喔!沒關係ㄚ﹋我會幫你灌水的


to:搞笑a毛毛
謝謝你﹋也來我的台a晃晃×


to:♡°· 柚子〃
恩﹋我會去你那裡晃的!一定一定﹋


to:蕃茄
什麼A班之光ㄚ= =||瞎咪‥我不喜歡啦!A班壓力好大


to:小軒軒...
恩﹋謝謝你!對ㄚ開學嚕!


to:小叮
恩﹋哈哈!來混熟吧﹋混到熟到不行


to:沛沛~
恩恩﹋謝謝你!嘻嘻!


to:♡[框框豬]
我也給你推推推﹋嘻!


to:☆~霖~★
恩恩﹋謝謝唷!


---------------------------------------

         B }}回 覆 大 大 們 的 流 言

時 間 :-- 2005-09-02 18:39:23 --

To:尹穎
謝 謝 你 的 關 心 *


To:小冰霜
小笨蛋×是你婆的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


To:尹穎
謝 謝 你 × 但 是 我 還 是 不 會 > <


To:CHAN
謝謝你唷﹋我也會去你家晃ㄉ


To:小ㄨ龜
我年紀小?國二而已ㄚ﹋還好啦!


To:尹穎
恩喔*我試試看


To:娓A
喔恩﹋謝謝你關心我


To:╭☆愛妞a〃陳耀≠
謝謝你來幫我灌水


To: *小豬來囉&
好﹋我也會愛你a!笨小豬﹋


To:﹏"毛ㄦ"↗
吼×幹嘛一直叫我關手ㄐ壓‥限制我講電話= =
臭ㄚ毛‥幹嘛管我ˋˊ亨亨羨慕吼~拉拉拉


---------------------------------------


         C }} Q & A  ≧///≦


 如 果 在 logo 閃 字 部 分 有 問 題 的 話 

 可 以 把 問 題 留 在 版 版 ︴可 留 下 即 時 

 還 有 e - m a i l ﹋ 嘻 ! 如 果 ‥

 有 些 不 會 的 * 就 不 能 回 覆 你 囉 *

 不 過 關 於 字 體 & logo & 閃 圖 

 我 大 概 知 道 一 些 ︴恩 恩 ﹋ 希 望 可 以

 讓 台 台 越 旺 喔 * 我 可 以 幫 大 家 做 logo

 可 是 ︴ 大 概 一 星 期 只 能 做 2 個 ﹋ 

 要 的 話 留 下 ↓↓↓  { 參 考 本 圖}

  
   ↗製 作 閃 字 或 閃 圖 格 式 表↖
  
 A大名或暱稱
 B圖片網址{背景}
 C貼到圖片上的字
 D圖片上閃的字需要幾種變換顏色 如: 白 黑 白 黑 交 換 閃 動 
 E需不需要在左下貼上日期或者xx制做
 F留言日期留言時間 {中午12點過後 例:1點=13點}
 G完成


 可 參 考 我 新 聞 台 裡 面 的 閃 圖 ︴

   ﹋ 謝 謝 大 大 們 嚕 ︴


---------------------------------------


  最 後 × 本 台 不 歡 迎 不 雅 留 言 ︴

  要 是 不 喜 歡 × 可 以 留 言 告 訴 我 ︴

  請 勿 批 評 貼 上 不 雅 字 句 > <

  不 喜 歡 ≧///≦ 可 以 不 要 來 〃

  

         〃 The end 〃 

    



謝 謝 大 大 們 a 支 持 "

               

                                 咕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