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1 02:42:09南極星

雜記一堆

喝啤酒嗎?昨天喝了兩枝,今天喝兩枝。真的很久沒喝了,頭很暈,手腳有點軟。急不及`走上床睡覺。不喜歡啤酒的苦澀,想起喜力的苦,很想吐。可能是第一次令我吐好幾回的正是這啤酒吧。喜歡冰冰凍的感覺,一飲而順的暢快﹗Budweiser這牌子的我比較喜歡,因為易入口,味很淡,雖然只有5%酒精度,但容易令我醉。醉的感覺是不很好的,喜歡半醉時,該想的事,該想的人,像影畫劇一樣不停在腦中轉呀轉,一直到睡夢,忘記了一切。

近日壓力很大,上星期三因為與同事爭論一些事情,氣得沒法宣洩,最後走進洗手間哭了5分鐘。眼淚好像很久沒有流出來似的,一傾而潟。只是5分鐘,眼睛很紅喔.....

未到30歲,我的華髮好像是等不及待的生出來,真令人擔心說。中學二年班時已有白髮,不過只是幾條而已。畢業後加上工作七年,它竟然成了我擔心的一部份。現耳鬢附近也有灰白了,而染髮便成了每兩至三月的指定動作。

身邊的朋友也很關心我,只是我沒有好好地找他們去分享我的感受。這是他們說的....當我感到沮喪時,我會找一個地方,播著最傷感的歌來抒發自己的情緒。當開心時,很想找一個人分享我的喜樂,但我所謂的喜樂在他們眼中只是是小小小的.....而我是活在自己設定的喜與悲的空間,自我享受著喜樂與悲傷。

當沮喪時,有時會想起她.他,他們會給我加油嗎?傷心時的感覺真的很心痛。外表堅強的我,不如你們想像的,我也會軟弱的....這點你們知道嗎?看來你們不知道....

努力學習長輩的一切,希望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他們的處事方法,總比自己去摸索來得好。越是想學習他們,越是覺得自己的幼稚。十年的人生經驗非一朝一夕可學到,我該更謙虛心去學習,再花十年的時間去體驗....

今天我很傷心,因我的好奇與尋根的個性,傷害了幾個人,也令我受到很大的質疑。我的好朋友定義在哪?是否我不該懷疑?是否該收起我多疑的心?是否我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或許是
,如你們看到,請願諒我,我是沒心的﹗我會再好好檢討自己﹗

剛在msn上遇上一位比我年小的妹妹,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姐姐,和她聊時很開心。現在心情好了很多...謝謝妳..."無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