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08:25:52法布爾

城市流浪紀行~92-11-11

11-11 週二

台北天氣陰

昨夜從學校回中和的家時

機車道上的速度突然減慢

慢.慢.慢到所有的人都停了下來

大家都想抬頭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 車龍又慢慢地啟動


原來是前方有人發生擦撞

我轉頭看了一下

一個女生坐在地上 腳有一點擦傷

還好人沒怎麼樣

嗯 人沒事就好

.....................................
早上和主管約了十點到公司去

藉口是我要向他借軟體

其實是要裝熱絡 不然我怕

11/20上班的時候

他會忘了我

順便再問一次 我到這個公司是要做什麼

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那有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的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啊

因為主管每次說的都不太一樣


現在我整理一下

到底要做什麼

主要的精神是"維護"~~主管喜歡用英文說 "maintain"

好像是這樣 不曉得有沒有拚錯


維護網站

參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專案開發

美工

管機房

學新語言 ~~asp.net(我沒學過的就是新語言  哈哈)

網路控管

資料管備份

firewall

大概是目前是這樣吧



簡而言之就是打雜的

但我喜歡的是它背後的制度

三個月試用期滿後 就可以去上一些課

包括CCNA CCNP

其實和同學們聊過 大家都認為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寫程式

只是 我好像咷過某些階段

然而之前的猜測是對的


主管選我並不是因為我我是最好的

而是

他選了一個不會那麼早就取代他的人


或許他是這麼想的

因為他今天又拿了一疊履歷表出來嚇我

他說:這些人的條件都比你好



不過我在心裡說:未來你就知道

我會比這些人都好 您等著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