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57:57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12/27 12/28

星期六這天結束了清境之旅,

啟榮帶我們回家之後,我跟淨又回到了火車站,

淨南下台南,我繼續北上找他。

晚上十點半我就到了,可是知道你跟佑、專,三人去了宜蘭,

知道你們還在開車回來,我沒有摧你快一點,我怕你會超速開車,

所以我只有在車站等,晚上的車站怪可怕的,可是我也不知道能去哪?

我好像等了你快半小時你們來了。

開車的是你,佑叫我坐副座。

佑問我:妳到了怎麼沒有打給他?

我說:我打給他他會開很快。

我好像善解人意過度了,天底下哪個女人會像我這樣沒發飆催快一點的?

我也知道一個人在車站很可怕,但那又如何呢?就算你再怎麼快還是會遲到不是嗎?

與其讓你開快車那我還是等你好了,而且每次都是你等我,所以換我等你了。

我們回到家換機車,然後又回去市區的家。

你也還沒洗澡,讓你先去洗,後來你就看電視去了。

星期日~

我們兩個跟專一起騎機車去草屯跟南投拜拜。

南投那間宮還有一條街可以逛還不錯喔,我們在那吃吃喝喝。

後來也下午了,我回彰化坐車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