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48:43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對話

你:我過年去妳家坐?

我:來我家幹麻?

你:來問妳家人說妳女兒哪時候要搬上來?

我:很無聊,不要隨便亂問

你:那我問妳女兒哪時候要嫁人?

我:嫁什麼嫁,沒有什麼好嫁的!

你:妳說什麼我沒聽到?

我:沒事

你:有法度妳在我面前再說一次

我知道你有聽到,後來我們就沒繼續說這個了,

準備要睡覺去了,

我:要睡覺了要說什麼?

你:晚安

我:還有呢?

你:沒有了

我:哼!你不敢說

你:妳又不嫁, 我幹麻說

盧了一會你最後也沒有說,

有時候要你說你會說,

有時候盧也沒有用,

不過我想聽的是發自內心的我愛妳,

隨便膚衍的我愛妳我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