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1:22:32酸糖

佐櫻 Born to die 八

      佐櫻 Born to die 八

        佐助回到櫻所在的住處已是晚上九點,一頭亂髮,臉上的腫脹仍未散退,皮鞋上的血漬也沒有擦去,櫻見到他的慘狀身子猛然一震,雖然他們之間關係僵硬,她仍不忍心看到佐助受傷,她將毛巾用冰水打濕拿給佐助,沒想到他沒有推拒、乖乖地接下後敷在腫脹的臉上,櫻彎腰用紙巾替他清理皮鞋。

 

        『你不好奇嗎?』佐助坐在床沿拉開領帶褪下外套隨興丟在一旁,他的聲音有股說不出慵懶。

 

        「我不該過問。」她插手太多事情所以不快樂,乾脆當個不管事的人會輕鬆些。

 

        『你手裡的血是牢裡那個男人的。』放輕毛巾放在臉上的力道,那男人的拳頭挺有力的。

 

        櫻呆盯著手裡的血汙,緩聲問:「你對他做了什麼?」

 

        『你不問他對我做了什麼嗎?』明明眼前的他也受傷了,她卻只關心牢裡那個男人,果然那個男人該死。

 

        「你們打架了?」

 

        『對,我踹他一腳他打我一拳,算是扯平了。』

 

        兩個大男人打架的原因八九不離十是關於自己的事,便沒有再問,丟棄紙巾後佐助向她招手。

 

        「怎麼了?」

 

        『過來。』

 

        既然他跑去牢裡和蠍打架就代表佐助現在的心情不好,她得謹慎些,也就乖乖過去了。佐助放下毛巾大手一拉讓她跌入他懷裡,她擔心碰觸到他的傷口,也不知道該怎麼擺放雙手只好放在他的雙肩上。

 

        佐助低下頭讓薄唇停留在櫻裸露出來的肩膀上,及腰的長髮輕搔他的鼻尖,閉上雙眼吸聞她身上的馨香,說:『放鬆點。』大手拍了拍她的後背,猶如驚弓之鳥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連她也覺得不可思議,或許是想起以前蠍也這麼安撫過自己吧,蠍……她好擔心他卻不能說出口,也不敢問佐助什麼時候才讓她去看蠍。

 

佐助感受到她難得的放鬆勾起唇角卻也牽動到傷口,緩了緩痛楚後說:『你泡澡了?』

 

        「對。」

 

『好香。』若被打一拳就能換得櫻的關心與柔順,那他被打成豬頭也甘願。先是日向寧次再來是赤砂蠍,接連被他們挑釁還要想辦法回擊,他真的累了。表面上他看起來擁有鋼鐵般的意志,私底下他也是正常人,也是會累會疲乏的,有的時候會在心裡喊著儘管放馬過來,有的時候累的想要逃離一切。此時此刻抱著櫻、吸取她身上的香氣就是讓他徹底放鬆的方式。

 

自從她回來佐助一改過往的寡言,雖然會問她是否吃飯了,蜜語甜言還是第一次,讓她很不習慣只好用沉默面對。不過似乎是因為沒有隱瞞在心底的事,她覺得面對佐助輕鬆多了,不必因為佐助有一天會發現她服用過zixxc而提心吊膽,有種攤開底牌要殺要剮悉聽尊便的覺悟,現在唯一讓她掛心的就只有蠍了。

 

懷裡的女體給予他暖度,他的目光望向遠方。有時候他會困惑,櫻的順從乖巧只是為了牢裡的男人嗎?她對自己難道沒有一絲眷戀嗎?過去費盡全身力氣去相愛,結局的時候那些愛過的證明全都會消失嗎?

 

他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額抵著額,努力不讓傷口疼痛下親吻她的頰,只見她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捏白玉團子般的頰,知道她不習慣如此純情的接觸,故意問:『怎麼了?』

 

        「你怎麼了?」今晚的他很反常,她有不好的預感。

 

        『沒什麼。』說完他讓櫻坐在床沿,伸手掀開粉紫色的睡裙露出一大片白晰的大腿,佐助則跪在她面前低頭親吻她的大腿,她連忙掙扎地說:「不要這樣……」

 

        『你別亂動,會碰到我的傷口。』兩隻大手分別握住她的膝後箝制她的動作,又低下頭以鼻尖和薄唇滑過細嫩的肌膚,最後將俊臉貼在他吻過的肌膚上,睽違多時的親暱如同她出走的那天晚上,醉酒的他如孩子般耍賴枕在她腿上,低聲問:『櫻,你覺得我狡猾嗎?我無恥嗎?』

 

        「狡猾無恥的是我,我為了留住你瞞著你重要的事情。」

 

        『你有說不出口的苦衷,況且我們之間孩子不是必要的。』

 

        「你和花火不會只有一個孩子的。」下意識說完後她才發覺自己把心底話說出來了。

 

        『是的,繼承人只有一個的話風險太高了。』至少要生到第二個孩子比較保險。

 

        沒想到佐助乾脆承認,果然她無法改變佐助的想法,就像佐助也無法改變她替卡卡西求情的想法,他們不會為彼此妥協的。

 

        櫻沉默了半晌後開口:「我曾經買過一雙尖頭高跟鞋,其實我的腳型屬於寬版,不適合穿尖頭高跟鞋,但是那一雙鞋打中了我的心,覺得自己非買不可。之後我試著穿那雙鞋在家附近走走也沒什麼問題,有一次和朋友聚餐後去逛街,回到家脫下鞋子我的腳上長了水泡還流了血,當時我不想放棄那雙鞋,覺得是自己還沒有與鞋子磨合好造成的,之後再刻意穿出去好幾次,每次的下場都一樣。磨出水泡流血,長了薄繭覺得下次就不會再痛了吧,可是下次又是同樣的地方磨出水泡。」

 

        佐助也不問她為何突然話鋒一轉聊起過往的事情,只是靜靜地聽著。

 

「後來我才知道我真的不適合尖頭高跟鞋,我硬是勉強自己去適應鞋子,只因為鞋子的外表打中了我,但我完全忘了我根本就不適合,勉強湊合的結果是一次次的傷害,所以我就將那雙放入鞋櫃純作欣賞,發現比起穿上他還不如欣賞他快樂。」

 

        聰明如他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暗喻什麼,抬頭盯著櫻道:『曾經我也有雙兄長給我的鞋子,我很喜歡所以常常穿,也就造成磨損的比其他鞋子嚴重。當時我只剩下兩條路:拿去給人縫補或是直接買新的。成本的考量上,直接買新的或許比較划算,我仍選擇拿去給人修理。』

 

        大手覆蓋在小手上,見她沒有掙扎或是收回,便與她十指交扣。

 

『因為修補過後我更喜歡這雙鞋子了,像是一同度過難關仍不放棄彼此的夥伴。』

 

櫻避開他如絲線般纏繞的目光,視線停留在他們交纏的手上。「鞋子磨損可以修理,我們之間有些事情沒有辦法輕易修復。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和花火生兒育女,我是有感情潔癖的,我也是很貪心的,我不想要和別人一起分享你,我想要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和你靠的那麼近的人,所以剛成為你的情婦時我還在自欺欺人,欺騙自己你是愛著我的所以你不會碰花火。」

 

所以得知花火懷孕的時候,她的世界徹底崩毀了,感覺腳下踩的土地不再堅硬踏實,下一秒她就要跌入崩塌的地洞中,再也沒有可以相信的人事物了。

 

「可是我太天真了,你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同時你也是宇智波一族少數剩餘的血脈,你有義務也有責任將血脈延續下去。我也沒有資格插手干預你和花火的事情,畢竟她才是你的正妻,她都能忍受我的存在了,我卻容不下她。」

 

        『她容忍你是因為她知道你服用過zixxc。』

 

        「我無法容忍的事你無力也無心更改,註定我們走不到最後,如同那雙尖頭高跟鞋,勉強自己去配合只會換來更多的傷口。」

 

        『就算會換來更多的傷口,我還是不會放開你的。』

 

        「因為受傷流血的人不是你,你才能說出這種話。」

       

        『難道我就沒有受傷?』佐助似乎動怒了,握住的手又緊了些,他壓低聲音說:『你說我沒有愛過你,狠心將過去的一切都抹去,你甚至要我獨自下地獄,難道不是在傷害我嗎?不可否認我為了權勢地位娶了別的女人確實傷害了你,但我從以前到現在對你都是認真的,你不能否認這件事。』

 

        「認真的傷害我?你真殘忍。」

 

『你總是說我殘忍,你對我難道就不殘忍嗎?』佐助深吸一口氣道:『你對我說把我當作心愛的人、不再讓我孤單卻又丟下我離開,讓我到處也找不到你,你知道那段時間我是怎麼度過的嗎?我每天都發消息要調查部隊找到你,一次又一次接到任務失敗的消息,聽到哪裡有類似你的人出現我就親自去找你,每次都懷著找到你的希望出發,每次都帶著失望回來。你知不知道每次看到死亡名單的時候,我有多麼懼怕在上面看到你的名字?』

 

        握著她的手的力道又加重些,很疼,但她深吸口氣忍下,逼迫自己不要閃避直視著自己的腥紅雙眼。

 

『那段日子我不是吃安眠藥,就是喝酒或是抽菸才睡得著,你讓我被焦慮煎熬著、每天都擔心你不會再回來,你讓我獨自一人面對無止盡的等待,讓我時常從噩夢中驚醒。你對我下了一個只有你能解開的咒,之後你就遠走高飛留我一人在原地自生自滅。春野櫻,你難道不殘忍?』

 

「我是個殘忍的人,不斷傷害周遭的人:寧次、卡卡西、花火、蠍……還有你。」

 

        『我也是殘忍的人。但是就算彼此傷害,你現在仍在我身邊我是打從心底……感激的。』

 

        「感激嗎……」

 

        『是的。』

 

        佐助看到她蒼白的臉色,發現自己忘記控制力道弄疼了她就趕緊放開她的手,看見留在她手上的痕跡,捧起她的手貼上他臉上的傷口用力一壓,櫻連忙驚呼:「你怎麼……疼嗎?」

 

        『疼,這樣我們就一樣了,我們一起疼。』

 

        「佐助,我們可以不疼的……」她將手收回握緊睡衣的下襬。

 

        他知道櫻想要說些什麼,搶著說:『想都別想。』

 

        「思念也是愛情的一部分,我只要擁有思念你的權利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不要思念,我們已經分開太久了。』

       

        「佐助,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明明在一起,卻離的好遠,但是在分開的時候,我又覺得自己就在你身邊。」

 

        『你在那個男人身邊的時候也會這麼想嗎?櫻,告訴我,你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可曾有過一秒鐘想著我?』

 

        「有。」她不想撒謊,有的時候會覺得眼前的場景似曾相似,仔細回想過後是與佐助一同度過的片段,當時她想若能依賴這些回憶度過餘生,也不是件壞事。

 

        形狀好看的薄唇揚了揚,是的,櫻是愛他的,還是在乎他的,至少沒有將他全然遺忘,這讓他擁有難得的好心情。

 

        他從跪姿轉換成站姿,俯下身在粉唇上一啄,道:『可愛的。』

 

櫻怎麼可能會不愛他呢?告訴任何一個知道春野櫻和宇智波佐助的事情的人,告訴他們有一天春野櫻不再愛宇智波佐助,他們會不敢置信,認為這是天大的笑話,春野櫻怎麼可能會不愛宇智波佐助呢?況且她說過她會永遠深愛他,他們期間經歷多少起伏他們終究是會在一起,沒有什麼能讓他們分開,他如是相信。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最近比較忙所以較久沒有更新所以就更新多一點

和蠍打完一架的佐助選擇回去找櫻

有點像是討安慰的感覺

文裡討論到縫補的愛與拋棄的愛

是我覺得佐助和櫻的結局就是這兩種

要嘛放過彼此不再折磨,不然就是互相配合磨合出最佳的相處模式

櫻是想要放棄,佐助是想要挽回

同時也刻劃佐助對於櫻消失的想法以及反應,他終於把心中話說出來了

強大的他居然也會恐懼失去櫻,讓櫻很驚訝

也該讓大家知道佐助對櫻的想法

最後,謝謝大家!

若宮 凝 2018-07-06 16:59:56

一陣子沒上線糖醬竟然產出這麼多!!一次看這麼多篇真的好過癮~~
邊看邊緊張ㄋㄟ,一直很怕佐助會失控做出什麼很可怕的事情,幸好目前都算和平
當然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知道櫻服藥的事情,所以佐助的態度也軟化不少((內心虧欠嘛~
不過真的覺得幸好佐助碰到的是櫻,如果今天這個在他身邊的女孩換成其他人,可能就不是這樣的情境了
能如此對他不求回報,近乎盲目的人,只有櫻((至少我們知道的設定跟腦補是這樣~~
順便來回一下前一篇的,HE/BE通通來~~
雙結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我覺得要先出BE,不然寫完快樂的虐的會不會下不了手?

版主回應
這次變成字數比較少,更新速度比較快的發文模式
讓你們看得過癮真是太好了^ ^
黑化的佐助會讓人緊張,不知道瘋狂的他會做出什麼事來,幸好現在只是去牢裡打架而已XD
佐助知道櫻服用過藥後,處於一種愧疚的狀態,同時還是不喜歡蠍的存在
只有春野櫻會如此奉獻自己,但是有一天她也是會累的,也是會狠狠打臉他的
誰叫佐助如此自負
兩種結局你都可以接受嗎?我知道了
實在很煩惱結局該怎麼辦,因為我兩種的想法都有,可是打出來覺得混亂
或許要再靜下心來想一想
虐的文章要有那個情緒才會出來,我在努力培養情緒中

謝謝若宮 凝喔:)))))))
2018-07-06 20: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