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21:22:13酸糖

佐櫻 Born to die 五

佐櫻 Born to die 五
※瘋狂佐助繼續出現,高虐風格來囉


當佐助的身影從山邊出現的那一刻,水月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佐助抱著失去意識的春野櫻逐漸走近,不得不說他抱著春野櫻的模樣很好看。

 

『現在,整隊回去。』

 

司機熟練地拉開車子後座的車門,佐助彎腰將櫻放妥後,轉身問水月:『那個男人呢?』

 

『已經押解在另一輛車內,手腳也都綁起來了,嘴也封了。多虧你的那一擊,他到現在都還沒有醒來。』水月又是平時那副隨興的模樣回答。

 

『很好。回去幫我調出那個男人還有zixxc的資料。』

 

zixxc?』

 

『進入情報部的女性一定要服用的藥。』

 

『為什麼?難不成……』收起剛才的戲謔,水月一臉認真地問。

 

『對,櫻服用過,回去快去幫我查就對了。』

 

回程的路上氣氛不比去程的放鬆多少,沉默瀰漫在車廂內。全程佐助讓春野櫻枕在他的大腿上,大手一次又一次撫摸如瀑布般的長髮,不時用指尖去纏繞髮尾,也緊緊纏繞著他的心。

 

水月本想說些什麼,但在看到佐助微揚的唇角後他選擇噤口。

 

失而復得的感覺如此美好,他的櫻終於同他回家了。

 

 

晨光穿過廚房的窗戶,蠍的身子被蜂蜜色的光線壟罩,擅長製作魁儡的雙手也擅長做菜,剛起鍋的歐姆蛋搭配馬鈴薯泥、香煎培根,再配上剛烤好的黑麥麵包,儼然是個賢妻。

 

感覺她站在身後,頭也不回就說:『櫻,來吃飯吧。』

 

「蠍真是個好妻子呢,手藝比我好太多了。」

 

蠍悶哼一聲後道:『嘴巴挺厲害的,既然挺厲害的那就不用吃我做的早餐吧?』

 

最後是櫻跳到他的背上,緊緊地抱著他,大聲喊著肚子好餓還有她的嘴巴一點也不厲害,往後她都要吃蠍做的早餐。

 

當她因為惡夢哭著醒來,蠍一句話也不問就伸出手將她納入懷中,唱著母親曾唱過的歌謠哄她入睡,溫暖的體溫還有溫柔的曲調,讓她不再害怕夜晚。冬日屋外大雪他們在戶外打雪仗,等到玩累了就回到屋內休息,暖爐提供熱度,兩人窩在沙發上蠍愜意地看著書,櫻則枕在蠍的大腿上像一隻打盹的貓。

 

好平穩,好幸福,不用再面對佐助而患得患失,不用再面對殘破的身體而傷心,什麼都不用想,感受到身心全然的放鬆。轟轟烈烈的戀情只要嘗試過一次即可,之後互相傷害到傷痕累累,誰也不記得熱戀時滾燙的情感,只記得滾燙的感情所留下的傷痕,她無法再承受任何傷害。

       

「蠍,真希望時間能停止。」

 

『為什麼?』蠍沒有將視線移開,但櫻知道他不是在敷衍她,不知為何她就是知道。

 

「因為停在最幸福的時刻,再也不會難過。」她輕拉蠍的手指,與她的交扣。

 

『不用停。』大手放下手中的書冊,轉而拾起她的髮唇湊過去親吻:『因為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她相信蠍,相信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霎時蠍的紅髮變成黑髮,溫柔的笑變成冷漠難測的冷笑,帶著暖意的眼也變成如血般鮮紅的寫輪眼,低聲道:『你一輩子都得待在我身邊,櫻。』

 

她嚇得從夢中驚醒,冷汗濡濕衣服黏在身上很不舒適,更讓她不舒適的是全然陌生的天花板,她坐起身環視房內,全是她從未見過的擺飾。

 

此時房門被打開,佐助走了進來且手裡拿著一盤食物,輕鬆道:『你醒了。』

 

美夢短暫且容易清醒,噩夢漫長且無限蔓延。

 

「蠍呢?這裡是哪裡?」背後被打的地方還隱隱作痛,佐助是來真的。

 

『那個男人在牢裡,這裡是我另外準備的房子。』佐助邊說邊將食物放在桌上,聽到她一起來就是喊著那個男人的名字,眉頭忍不住皺起。

 

「蠍他是無辜的,這全是我一個人的錯,求你不要懲罰他!」

 

『我一定要懲罰他,罪名是綁架及教唆逃逸。』他的聲音森冷帶著不容違抗的威嚴,她知道沒得商量了。

       

「無論如何你都不肯停手嗎?你還要傷我多少?」

 

『先吃點東西。』

 

就算要傷害她讓她痛哭出聲甚至讓她怨恨,他都不會放手。恨他最好,表示她的心裡有自己。

 

        佐助坐在床頭邊的椅上,端起剛起鍋還冒著熱煙的湯,用湯匙舀起熱湯湊到嘴邊呼氣吹涼,她從未見過他流露溫情的時候,卻是在他們結束時,真諷刺。

       

       將吹涼的湯湊近她嘴邊,道:『張嘴。』櫻盯著佐助,不知道他現在又在玩哪一齣劇,佐助從她眼裡讀懂她的打量,又道:『快吃,你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吃東西了,至少把湯喝了。』

 

現下的她極度抗拒佐助,連帶沒有胃口進食,她沉默地拒絕佐助的勸食,轉身背對他躺下,讓他自討沒趣就會回去了吧。櫻閉上眼強迫自己不再去聽不再去想,等待一陣子都沒有感覺到佐助的動靜時,聽到佐助將碗放下的聲音,下一秒他的身子覆上來,從後擁住她。

 

        「你做什麼?放手!」櫻不斷揮舞雙手雙腳拚死掙扎,期望能掙脫來自佐助的禁錮。

 

        『我不放手!春野櫻,我再說一次你聽清楚了,我不放手!』

 

        「強留一個你不愛的女人在身邊有什麼意義?」柔軟的床鋪隨著她的掙扎而晃動,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暈眩。

 

        『你說我不愛你?』

 

「你捫心自問看看,你愛我嗎?不,你有愛過我嗎?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你只是愛著那個為了你犧牲奉獻一切的我!你只是喜歡有人為你付出,那根本不是愛情!」

 

『你胡說什麼!我們之間經歷那麼多事情,你怎麼能全部否認!』

 

        「我們?我們之間經歷什麼事?有什麼事情是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繞著你打轉的,你的家族你的野心你的孩子,有哪一件事情是以我為主的?」她的腦海中浮現精緻的紅豆蛋糕,連忙壓下。

 

        『你想要以你為主嗎?好,我就以你為主。』

 

        對於佐助的言詞內容有股不好的預感,下意識問:「你想做什麼?」

 

        『以你為主,讓你做我孩子的母親。』

 

        「你簡直是瘋了,你忘了我無法懷孕嗎?」

 

        『沒有嘗試過又怎麼會知道?』一隻大手圈住她的雙手,另一隻大手開始拉扯她的衣服,一條腿死死壓在她的腿上,任她掙扎也不肯停下,猶如她成為情婦的第一天瘋狂而殘虐,宇智波佐助是不會停手的。

 

        「不要!你放手!宇智波佐助你放開我!」不同於那天的是她的淚水,她忍不住哭出聲來,自從卡卡西的事情後,她很少在佐助面前哭,因為她知道哭也沒有用,佐助並不會因為她的悲傷而停止復仇。

 

        情人間最親密的舉動要透過威脅和暴力才能擁有,走到這一步的他們真是可悲。她本以為接下來要面對無邊無盡的摧殘和折磨,然而佐助卻停下動作。不僅放開桎梏她的手,另一手也安份下來,轉而抱住她的腰部,將臉埋在她的後背,一遍又一遍地道。

 

        『我不放手,我不會放你走……你說過不會讓我孤單一人,你怎能食言……』

 

        聽到他難得的情話她感到一股莫名的情緒,以手掩面止不住哭泣。

 

夜裡佐助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牢牢將櫻圈在懷裡,櫻仍熟睡著。看到櫻乖巧地待在他懷裡,他的心中有股無以名狀的滿足感,他又笑了。發覺自從櫻回到身邊,他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揚,就算下一秒落入地獄也是快樂的。

 

對了,地獄,好熟悉的字詞,地獄?那一刻春野櫻對他喊著下地獄時他就身處地獄了,如今他不肯放手、將櫻困在自己身邊,她也在地獄了。他要她遵守諾言:連地獄也隨他去。

 

大手從腰部上移,抹去粉頰上的淚水,睡夢前他抱著櫻,櫻直到哭累了才沉入夢鄉,她好久沒有在他面前哭得如此痛快淋漓了。記憶裡除了從戰場回來的那次,他記不得櫻什麼時候在他面前哭泣了。

 

他們大部分的相處都如一條繃到最緊的弦,兩人都心知肚明卻沒人點破,檯面上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戴著面具武裝自己苟且過日,檯面下則是對於對方給予的傷害耿耿於懷,不停思索對方究竟是否愛著自己。

       

        讓她哭泣的是他,讓她倔強不哭的也是他,那讓她笑的人呢?給予櫻快樂的人會是他嗎?他不想再想。發力讓櫻轉向自己,還是睡夢中的櫻最可愛了:不會拒絕他,也不會向著他大喊要他下地獄,如此可愛的,他的櫻。

 

        伸舌舔去礙眼的淚,一個綿柔的吻落在粉唇上,惡魔正在親吻救贖他的天使。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是的,櫻確實被佐助抓回來了,與WLN的設定一樣
持續走高虐風格,後面有打了一些,不過覺得有些地方佐助太溫柔了
是否要再繼續黑化佐助嚴重一些呢?
還在苦惱中
最後,謝謝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