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3:14:01酸糖

佐櫻 亂想

※甜蜜小短文又來了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於少女漫畫中的擁抱,希望大家會喜歡^    ^


在旅館不大的浴室內,攏緊充作睡衣的浴衣,再撫平下擺,不斷重複這動作,就為了拖延出去的時間。

 

佐助兌現諾言帶上她一同旅行,心願終於實現她理當要很高興,然而事實卻不是如此:緊張遠遠超過快樂。

 

是因為相處的時間拉長的關係嗎?也不盡然。過去佐助回村的時候,她會住進佐助的家,也一同睡在同一張床上。剛開始會緊張得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擺放手腳,最後也習慣了。

 

『櫻,你還好嗎?』門外傳來佐助的聲音,櫻不再蹉跎下去,趕緊離開浴室讓佐助使用。

 

櫻坐在床上聽著流水聲,猶如新婚之夜,等待丈夫潔身的妻子,頓時她想通了:她害怕和佐助有最後的親密舉動。

 

她是醫者,自然明暸男女之事,但是套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就不管用了。對象是愛慕已久的佐助,她還是無法克制緊張感。明明小的時候不怕羞主動撲抱佐助,長大後的她卻不敢有舉動,膽子真是隨著年齡增加而倒退。

 

同居的時候,她會趁看電視的時候窩在佐助的懷抱,將頭倚在他的肩上或是胸口,有的時候手就會牽在一起了,親吻也是沒有少過,最後一道關卡卻無法跨越。

 

難道她不喜歡佐助嗎?還是沒有喜歡到可以把自己交出去的程度?還是她是在懷疑佐助對她的感情?思及此,她忍不住皺眉。

 

還來不及收拾好表情,就被步出浴室的佐助瞧個正著,相較於自己的拖拖拉拉,佐助洗澡的速度可說是快。

 

『怎麼了?』佐助頭上蓋著毛巾,髮尾蘸含水珠,她似乎沒有看過佐助如此有生活感的模樣。

 

「不,沒、沒什麼。」

 

櫻連忙堆起笑,起身道:「要吹乾頭髮才不會生病。」擦身而過進浴室後拿著吹風機,關心佐助的健康的同時,她要做點事情來避免獨處的尷尬。

 

佐助坐在床上,櫻則是因為高度的考量,跪在後頭操弄吹風機,熱風撲上粉頰增添紅彩和熱度。現在她可以確定佐助不是在玩弄她,畢竟她是唯一一個可以如此與他親近的人,想著想著,嘴角帶著甜笑。

 

「好了。」

 

正當櫻欲起身的時候,睡衣的下襬被佐助壓在身下,一個重心不穩,她整個人被佐助壓在身下,更糟糕的是,她居然想也沒有想就伸手推開佐助。佐助對於櫻的抗拒感到很陌生,更多的是發用內力讓自己不要被推下床。

 

「對、對不起佐助君,我不是有意的……」

 

『嗯嗯,我明白。』表面上冷靜自若,被櫻推的地方有點疼,是使用怪力了嗎?

 

佐助讓櫻留在床上,將吹風機收回浴室,回來的時候躺在地上,連毯子也沒蓋,閉目道:『睡吧。』

 

她知道自己剛剛那一推很傷人,佐助沒有計較也沒有表現出來,還顧及她會尷尬所以睡在地板,他越是溫柔就讓她越愧疚。還是佐助根本沒有那種念頭,是自己自我意識過剩了?

 

溜下床來到佐助身邊,蹲著拉著他的袖子說:「佐助君,剛才對不起,一起睡吧。」

 

聞言佐助睜開眼,坐起身說:『我睡地板就好。』

 

「睡地上不好,以前不也一起睡嗎?」

 

櫻投射討好的眼神,佐助將視線移開,繼續說:『沒關係,我習慣了。』

 

她將佐助的話視為拒絕的意思,果然是讓佐助生厭了,只能拉開距離給彼此一點思考的空間,點點頭鬆手後準備起身。

 

『櫻。』

 

大手一拉,臉頰碰觸他熱燙的胸膛,漸漸地,和他的呼吸頻率相同。

 

佐助將下巴擱在粉色腦袋瓜上,深吸一口氣,再重重吐掉:『那種事情,我會等你準備好。』

 

從頭頂傳來的聲音有些不真實,她微微掙脫,在他懷裡仰頭:「佐助君……你也會想到那種事情嗎?」

 

這女人,以為他是什麼無欲無求的高僧嗎?若不是自己自制力過人,現在的她早已躺在他身下了。剛才吹髮的時候,女性的豐盈在自己背後若即若離,一般男人早就把持不住了。再加上剛才意外撲倒,最後是蹲在自己面前,浴衣因為方才的大動作而鬆開,更要命的是她一臉無防備的模樣。

 

替她整理好浴衣,揉亂她的髮後說:『我是個正常健康的男人,想到那種事情很正常。但是我不想強迫你交出自己,在你準備好之前,我都會等的。』

 

「你真的是佐助君嗎?」她似乎看到幻覺了,愛慕多年的男人居然說對自己有那種想法,還說要等她準備好。

 

『你覺得我是會強迫你交出自己的人嗎?』

 

「不、不是的,只是驚訝佐助說這麼多話,還很珍惜我……」

 

從櫻的反應來看,自己要做的事還有很多。他一直覺得七班是家人般的存在,有些話不用說出口大家都能了解。然而櫻和鳴人、卡卡西是不同的,與鳴人、卡卡西是男人之間的默契,與櫻則是男女之間的感情,且櫻的個性容易胡思亂想,最重要的是過去的自己不斷傷害她,要讓櫻相信他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他還得多加把勁。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謝謝你等我。」

 

感受到臉上的熱度,大手壓下她的頭,不讓她看他現在的表情。『好了,別盯著我看,傻子。』反手又順了順被自己弄亂的粉髮。

 

「很難呼吸。」聽到她抗議佐助稍微放輕力道,還是不讓她抬頭,小手只好反手抱住他,問:「佐助君也會難為情?」

 

『傻女,就要你別問了。』

 

最後的結局遠遠超過她的預期,不管她和佐助是否有走到最後,她都會記得他如此珍惜自己。最重要的是見到害羞的佐助,好可愛。

 

「佐助君好可愛。」

 

『都要你別說了。』

                                                                                                                                                                                                                 〈全文完〉

作者後言
這篇是看少女漫畫中,男女主角解開誤會後互相擁抱
男主角害羞的模樣得來的靈感
覺得佐助害羞的模樣就會是這樣吧
裏頭描述櫻雖然知道男女之間的事情
但換到自己身上就無法適用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的想法
是真的喜歡一個人還是只是想要依賴別人
佐助會等待櫻準備好,讓我覺得佐助是真的珍惜櫻
我想漫畫中的佐助是這樣待櫻的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上一篇:佐櫻 那一夜

下一篇:親子 認不得

佐櫻鳴 2018-10-10 01:04:36

XDDDD
好可愛的佐櫻互動
櫻真的只有在佐助面前會那麼羞澀
而佐助也只有對櫻那麼不同於其他女生
想到中忍考試死亡森林那邊,大蛇丸咒印發作時
佐助自己對櫻十指交握,然後又自己往櫻懷裡撲暈
當時就覺得這傲嬌冰山小王子,內心對櫻肯定有不同的情愫
只是他自己大概也沒發現這情愫
在網上有些討厭的櫻黑,總是說佐助不愛櫻什麼什麼把拉把拉的
拜託,佐助的個性他怎麼可能娶自己沒愛的女人=="
要是真不愛櫻,他大概寧願再斷一隻手臂也不會娶XDDD
而他也絕對不可能因為什麼愧疚之類的就去娶櫻
喜歡他的女人又不是只有櫻一個,
如果因為愧疚,他要娶的女人可能一卡車了吧
找同人文無意間墜入大大的部落格,然後就迷上了
很喜歡大大的各種文章,會繼續支持妳的,加油^^

版主回應
想寫一點佐櫻可愛的互動,沖淡一些苦味
櫻是個颯爽的女人,只有在喜歡的男人面前會展露害羞的模樣
佐助發作的時候引起很多討論
我自己不多加評論,但我想他們會走到最後一定有原因
佐助是否愛櫻,我想佐助不是個因為愧疚會跟別人在一起的人
也不是因為櫻一直愛著他才跟她在一起的,他不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正在寫的一篇小腦洞就有講這件事
也是想說我心裡的想法
只能說岸本沒有太多的描述,而文學又是個人解讀的東西
所以才會有各方意見吧
謝謝你來到我的報台,給予我留言及鼓勵,感恩
2018-11-18 19:58:30
向南 2018-07-10 09:56:14

啊好甜啊这一篇!!佐助君真的好温柔~樱不自觉的一推也让佐助伤心了吧……而且樱对佐助珍惜她这件事受宠若惊,感觉这一点上佐助心里也会觉得难过吧,一定要好好珍惜姑娘啊宇智波家的小少爷!><

版主回應
之前發太多虐的文章了
現在來一些糖分補充吧

我其實最喜歡溫柔的佐助了
櫻的一推讓佐助傷心又傷身XD
櫻對於佐助的感情還是處於懷疑的階段,有點小虐佐助啦,畢竟他以前對小櫻那麼壞
加油好好補償人家啊,宇智波家的小少爺
2018-07-11 10:36:52
陌生人 2018-06-07 00:13:49

大大妳好✩
我超ー級喜歡妳的文筆♡
可以收我為徒嗎★w★
我的作文都3、4級分而已...QAQ

還有一個很不要臉的請求><
我不敢看虐的...大大可以多寫一些甜文嗎OAO如果很忙沒辦法的話也沒關係,我會永遠支持大大的✩

版主回應
你好!(握手搖晃)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
收你為徒嗎?其實我的文章從以前在學校就不得人愛
後來我就開始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了
作文級分數都不去管
自己活得快樂最重要
我想作文就是想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畢竟有些規定的題目真的讓人無言,不知道要怎麼寫

虐的文章現在是Born to die
避開他其他幾乎都是甜文
高虐的都會先通知一下

謝謝你的支持喔:)))))))
2018-06-07 14: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