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21:50:14酸糖

佐櫻 懷疑 四


佐櫻 懷疑 四
※大家好久不見,快來發文
※這篇開始是親子文,腦補700+1的內容



將切成塊狀的牛肉川燙過後先放入鍋中待續。再來起油鍋炒軟洋蔥,放入青番茄拌炒,香氣出來後將以上二者放入鍋中,接著放入切成塊狀的胡蘿蔔、馬鈴薯,切成丁狀的西洋芹也跟著入鍋,倒入牛肉高湯,最後加入鹽巴和胡椒,再來只要在火上燉煮就行了。

 

 

羅宋湯清爽卻富含營養,對於長年行走在外的丈夫是最好的補身料理。在外頭他一定嫌吃飯麻煩,隨便乾糧配水便完成一餐。思及此她要好好讚揚發明羅宋湯的人。

 

 

莎拉娜一打開家門,濃濃的菜餚香就從廚房傳來。她來到廚房,看到餐桌上已經擺滿了各式菜餚,雖然說平常吃的不差,但是在看到今天的晚餐後會覺得平常的菜色為雕蟲小技。

 

 

『莎拉娜你回來啦。』

 

 

媽媽臉上的笑容掩不住,她早就知道今天是爸爸回來的日子,因為一個禮拜前收到信的時候媽媽就笑得合不攏嘴,在月曆上圈起爸爸要回家的日子,還要把信拿給她看,其實她不想要看,但是在興奮的媽媽面前只好做做樣子。

 

 

因為她知道爸爸寄回家的信不外乎那幾個字:幾天後回來,佐助。莎拉娜覺得爸爸真是個沒有創意的男人,但媽媽總是為那幾個字高興好幾天。

 

 

媽媽正低頭嚐著鍋中的湯,瞧她笑得瞇起雙眼呢。

 

 

真不知道爸爸那樣的男人有哪裡好?長年在外不在家、回家也只是冷著一張臉。

雖然他會來忍者學校接她回家,但是根本不能跟常來接小孩的祭叔叔相比!他偶爾會帶她出去走走,買些東西一起吃,但這也不能跟鳴人叔叔比!因為博人會在忍者學校炫耀昨天跟爸爸去哪裡玩,她沒有辦法拿出同等的事情出來炫耀,只能靜靜地聽。

 

 

而且……下個月她需要爸爸,但是要她開口請求爸爸……她做不到。想到這莎拉娜就不禁叮叮咚咚地踩著樓梯,回到二樓自己的房間去。

 

 

作業停留在第一行字沒有進展,反倒是一旁的紙上寫滿密密麻麻的文字,還有許多劃掉的橫線,和莎拉娜眉宇間直條紋的皺紋成對比。回過神來發現整張紙雙面都被她寫滿了,將紙張揉成一團球丟入垃圾桶內。再抽出一張紙平放在桌上,繼續動腦。

 

 

就在苦惱的同時,低沉的男聲從一樓傳來,不知道為什麼,在茫茫人海中她就是能夠聽見爸爸的聲音。

 

 

『我回來了。』

 

 

「佐助君,歡迎回來!」

 

 

媽媽的聲音則是大到聽得很清楚。

 

 

她出房蹲下來,從樓梯扶手的空隙偷看玄關的父母。媽媽一如往常撲向爸爸,然後用不輸給怪力的力道抱住爸爸,爸爸則是一臉受不了的表情拍媽媽的背,應該是快要窒息的感覺。不過仔細一看,爸爸的頭髮好像長了些。

 

 

終於等到媽媽從爸爸身上拔出來回到廚房後,爸爸擺好脫下的鞋,視線往她投來。

 

 

『下來準備吃飯吧。』

 

 

每當她偷看爸爸和媽媽的互動時,他一定會知道;或者是當爸爸躺在沙發上睡午覺,她想要靠近捉弄他時,爸爸也會在她得逞前醒來。不得不說,爸爸是一名很優秀的忍者,記得隨時保持警戒。相對地,爸爸是一名很無趣的人,生活缺乏驚喜。

 

 

餐桌上多了一個人讓莎拉娜不太適應,但是剛才的過度用腦讓她消耗不少熱量,動筷子的動作沒有停下來。

 

 

吃到一個段落莎拉娜放下筷子,開始撥起碗裡的蝦子。她喜歡吃蝦,剝蝦速度卻慢,所以大多是媽媽幫她撥一部分。

 

 

她小心翼翼地去掉頭部,身體的甲殼也順利取下,再來是尾巴……

 

 

她的碗裡被放進兩條蝦子,放蝦子的手不是她所熟悉的嫩手,而是爸爸的大手。爸爸也在低頭剝蝦,他的動作是她的好幾倍快,回憶起爸爸結印的速度,快到還來不及回神他就施好忍術了。

 

 

就在她胡思亂想中,爸爸又剝好兩隻蝦子了,這次是放進媽媽的碗裡,這讓她嘴角微微上揚。

 

 

 

櫻關上夜燈,替莎拉娜蓋好被子,起身時女兒拋出問句:『媽媽,爸爸這次回來會待到什麼時候?』

 

 

莎拉娜從不過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會待到什麼時候之類的問題,看來她是有話想說。

 

 

「媽媽也不知道呢,莎拉娜要不要去問問爸爸呢?」

 

 

『我才不要……』她嘟著嘴,將棉被拉高掩住臉。

 

 

櫻笑著聽著黑暗中拉高棉被的摩擦聲,其實她不是不知道莎拉娜想做什麼,只是想要看她害羞的模樣。

 

 

 

櫻回到她和佐助的臥房。佐助坐在床上閉目養神,櫻坐在床沿將整理好的手帕放在床頭櫃的抽屜後,佐助已經躺平睡了。

 

 

她曉得佐助的作息:第一天晚上他一定是吃完晚飯後早早洗澡,接著就去睡了,待第二天早上睡飽吃飽後才會多說點話。也不能怪他,周遊列國不是件輕鬆的事,有一餐沒一餐的,有時在野外就過了一晚,有時乾糧配開水一餐就打發了。回到家當然是想要享受柔軟的床和豐盛的菜餚。

 

 

她關掉燈,拉起棉被一小角鑽進去躺平,感覺身旁的床位不再空蕩蕩冷冰冰,她忍不住笑出聲。

 

 

『怎麼了?』

 

 

「吵醒你了?」

 

 

『沒有。在笑什麼?』

 

 

「覺得很快樂才笑出聲來。」

 

 

黑暗中佐助伸手過來,弄亂她的髮再將她拉入懷中,瞬間她被佐助的體溫和味道包圍,已為人妻人母許久的她還是忍不住臉紅。

 

 

「佐助君……」

 

 

『說了不要再加君了。』

 

 

多年的稱呼到現在仍改不過來,他還是很在意她仍用君字稱呼他,他們也結婚數年了。嘴裡埋怨,薄唇在她白皙的頸上輕啄,大手不安分地探進睡袍內。

 

 

「嗯……」他的吻讓她忍不住呻吟顫慄,她永遠也無法對他說聲不字。

 

 

『你答應不再加君了?』佐助一邊問,一邊拉開腰間綁結的帶子,大手趁機溜進去。

 

 

「你賴皮……」好狡猾,居然趁這個時候要求她,明知她無法拒絕。

 

 

『答應了?』不理會她的抗議,他追問下去,大手在她敏感的腰間輕彈,像是在彈奏鋼琴上的黑白鍵。

 

 

她沒有回答,獻上粉唇當作回答。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大家好久不見,今天才考完期中考,都快要乾癟了

火影700+1話引起大家不小的回應

再加上之前就打個大概的親子文,讓我腦補一下,改成佐助會回家的設定

還有我相信莎拉娜是櫻的孩子

就算她真是香璘的孩子,櫻還是照顧她,可說是善良的後母啊!

希望700+2早點出來說明真相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佐櫻 懷疑 三

下一篇:佐櫻 懷疑 五

Modesty Wu 2015-06-12 04:54:48

!!!!!
酸糖大更新啦我現在才發現030

好甜好甜跟700+7話完全不能比><
但我仍然堅信櫻是親母:D

加油噢~~ 期待文文!!

版主回應
沒關係~別在意!

700+7真是苦澀的一篇
但我相信結局是好的
我也相信櫻是親母!

謝謝Modesty Wu喔:)))))
2015-06-27 00:04:09
Blue 2015-06-11 12:25:49

酸糖姊好久不見!!!

我好像消失很久了。。。。><
我才不相信莎拉娜和香憐有關係呢,她是佐櫻的女兒啦ㄟ( ▔∀▔ )ㄏ
我很愛文中爸爸與女兒的互動,成為爸爸之後,佐助都變得溫柔體貼了ヾ(@⌒ー⌒@)ノ
期待下文ing

版主回應
blue好久不見
我自己也消失了好久
我也不相信莎拉娜是香璘的女兒
我覺得長得比較像小櫻
就算不是親生關係,有感情一樣可以是家人!

有了家庭後的佐助比較溫柔
是我自己私心的設定嘿嘿

謝謝blue喔:)))))
2015-06-27 00:02:47
卍Q小邱Q卍 2015-06-03 23:13:40

哈囉~~這好像第一次留言,不過我一直都有在看酸糖大大的文呀~超級精彩!!而且好甜呀😍😍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喔
也謝謝你一直有在看我的文章
我也很喜歡甜文
希望能多出一點

謝謝小邱喔:)))))
2015-06-26 23: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