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4:12:13酸糖

Aching Soul 五


Aching Soul 五

 Aching Soul即將完結,一次發兩篇給大家看個過癮!

※祝大家暑假快樂:))))))))


待櫻醒來,已是第二天的上午,佐助早已不在。

 

昨晚他們抱著彼此痛哭,最後怎麼躺在床上的她沒有印象。

 

昨晚……會不會是一場夢?

 

不,昨晚不是夢,頸肩被佐助咬的地方還隱隱作痛。

 

依佐助的個性,他裝作若無其事的可能性很大,他會忘記感性的那晚,重新武裝自己,用濃烈的恨折磨彼此,甚至折磨鼬。

 

沒有推開溫暖的棉被,反而想用其包裹全身,倏地,她感覺右手無名指上有異物感,從棉被裡抽出右手,鑽戒的光芒在陽光下益發璀璨,燦爛得讓她想哭。

 

櫻深呼吸逼回眼淚,呆盯手上的戒指,這代表佐助原諒她了嗎?原諒她的話,或許他們可以重新開始?霎時,鼬的身影在她眼前飄略而過。

 

她和鼬已經許下承諾了,她不可以丟下監牢裡的鼬一個人幸福,可是佐助……

 

她收回手放回被窩裡,拉起棉被蓋過臉,讓自己陷入黑暗。

 

不管佐助原不原諒她,她都是痛苦的。

 

被人愛著卻是無比痛苦,多麼諷刺。

 

 

 

昏昏沉沉睡到下午,櫻從床上爬起,赤著腳,踉踉蹌蹌帶著虛弱的笑容來到窗邊,卻沒有看到期待中的色彩。

 

先前的花兒去哪裡了?數天前不是還開得如此嬌豔嗎?如今花園只剩下單調的觀葉植物,就像沒落的貴族,就像他們。

 

櫻將手貼在冰冷的玻璃,呆盯泥土上腐爛的落紅。再次嘲笑自己的愚蠢,特製的玻璃連子彈都打不過,瘦弱的她奈何得了嗎?

 

窗外一陣閃光掠過,櫻反射性地望向窗外,卻在下一秒定格。

 

是寧次,他就站在大門的外側,一身便衣,是來聽她的答案的。

 

櫻搖頭表示自己的答案。

 

她想,帶著愧疚和佐助一起生活、彼此折磨痛苦才是她該做的事,傷害佐助的代價就是用一生去償還。

 

她想,她的人生曾經快樂過,但是結局要用痛苦畫上句點。就像那些花朵生長綻放只為等待凋落。

 

他在看到她的反應之後,勾起苦笑,點頭表示了解,便轉身就走。

 

結束了,一切都走到盡頭,春野櫻的餘生將在冰冷和傷害中度過。

 

櫻回到床鋪上,準備再度讓自己回到夢境。正欲躺平時,屋外竟然傳來一聲巨響,接著屋內的警報器也隨之響起。

 

她慌忙推開棉被,四處張望卻得不到解答。下意識想開門逃走,可是向外的門被佐助上鎖無法打開。她拉扯門把,警報聲一次又一次向她的耳膜拍打,漸漸逼近。就在她急得快要落淚時,房門居然被人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人是寧次。

 

 

 

 

停下手中的筆,佐助伸手捏了捏緊鎖的眉頭。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總覺得心底有股說不出的煩躁。是因為昨晚喝太多還是……那件事的緣故?

 

沒有心思面對煩人的公文,佐助離開座位來到窗前,居處高位的代價是窗戶無法開關,玻璃是強化玻璃。知道鼬和櫻走的時候,他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將手中的酒杯往窗上砸,威士忌的小麥色在透明玻璃上緩緩淌下,形成一幅詭異的畫布。

 

不過,即使沾滿酒液,仍能看清楚外頭的風景。

 

窗外外面是一整片的櫻花樹,據說從好幾代掌權者前就是這片風景了。多次盛怒之時,他都是藉由望著這片櫻花樹才冷靜下來的。

 

不知怎麼的,腦袋浮現親自將櫻抓回來時的情形,嘴角勾起無奈,他永遠也忘不了他們的表情,那樣恐懼絕望。

 

第一次來到那座藏著哥哥和櫻的小島,島嶼四面環海,溫暖而潮濕讓他蹙起眉頭,他拚命抗拒過分燦爛的陽光。

 

早櫻一步出門的鼬在屋外被逮個正著,他命令手下將鼬架起,他緩步來到哥哥面前。

 

『該回去了,宇智波鼬。』

 

『想對我怎麼用刑都可以,不要傷害櫻。』宇智波鼬心裡早有數,佐助不會輕易放過傷害他的人,可是他沒想過再次出現在他面前的佐助竟已墜入黑暗。

 

『你沒有資格要求我什麼。』

 

鼬正欲開口說話,下一秒卻吐出鮮血,因為佐助的一記拳頭揍在他的肋骨上。

 

『從你叛逃那一天開始,你就不再是我哥哥了,不過是個叛國賊。』

 

鼬的身子本就不好,再加上挨了佐助這一拳,想再掙扎也是有心無力,難受地緩和呼吸後就陷入昏迷。

 

一旁的部下看到整個過程,無不屏住呼吸。他們聽聞過新領導人的疾言厲行,也知道他扳倒卡卡西的血腥手段,可是沒想到他居然會對曾經尊敬親愛的兄長動手,說話時更是冷漠若冰。

 

他吩咐部下先將鼬帶回車上,在車上等他,他要親自帶回她。

 


「鼬大哥,你怎麼折回來了?有東西忘了……」

 

一見來者何人,臉上甜美的笑容瞬間凍結,手上的杯盤瞬間掉落在地,破碎四散。

 

她迅速退後幾步,似是看見洪水猛獸般畏懼。

 

『跟我回去。』

 

「你對鼬做了什麼?」

 

『再掙扎下去他只會更痛苦。』

 

「你到底對鼬做了什麼!」

 

你從沒有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第一次對我大聲卻是為了哥哥,你們聯手起來背叛我帶給我的傷害還不夠嗎?

 

急湊的敲門聲打斷佐助的思緒,佐助趕緊回神,收起臉上的情緒,重拾他的武裝。

 

敲門的人如果不是宣布夠重要的事情,人頭可就不保了。

 

『報告領導人!』

 

『什麼事?』

 

『方才領導人的住所遭人縱火,現在正在滅火!』

 


呼吸瞬間被奪去,他想起今早親手將房門鎖上的場景,還有沉睡的她。

 

 

 

『走吧。』寧次沒有說第二句話,拉著她的上手臂直往外走。

 

還來不及反應的她停住腳步,迫使寧次也停下來。

 

「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讓你逃走。』他丟下四個字後想再邁開腳步前進,卻被她牽制。

 

寧次的態度像是她在大驚小怪,可是她不能就這麼算了。

 

「可是我沒有遵守諾言……」

 

『有什麼話等一下再說,現在先逃出這裡要緊。』寧次不滿地低啐一聲,直接拉著她往前走。

 

他們從房屋旁的暗門離開,櫻曾經想過真有逃走的那一天,那應該會是驚天動地的過程吧,沒有想過當她真正逃離時,居然是一件這麼容易的事情。

 

終於吸到外頭新鮮的空氣了,好久沒有接觸耀眼的陽光,櫻抬起手遮住前額,抬頭望著藍天。

 

她被推上寧次安排好的小車,一陣顛頗後來到佈滿樹林的北方國境,另一台車已在那裏等候。

 

『宇智波鼬就在車上。』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還有下一篇喔~

上一篇:Aching Soul 四

下一篇:Aching Soul 完

風無霜 2014-07-07 12:55:08

許久沒出門的感覺,舒服

是吧 哈哈哈哈哈
現在放暑假我都不是出去玩就是打工..
酸糖大大呢?

版主回應
在家裡悶太久真的會想去外面走走
結果去外面走走後又想回家裡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

我現在整天窩在家裡看課外讀物、做家事和糜爛
風無霜有打工真是厲害呢!
我因為覺得以後工作就沒有糜爛的機會了
所以打算寒暑假都不要打工
盡情享受糜爛的日子XDDDD
2014-07-19 23:00:59
↗☺ 寒兒 ☻ ↙ 2014-06-22 22:13:42

唉呦~期末到了!(拼死拼活的 我這次7/1才放暑假-_-
我今天才在百度看到糖將呢!我有留言呦!
俺先站個位置7/15回來(我7/14考丙檢 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呢!

版主回應
大大加油
我已經放暑假了
現在感覺國高中生好辛苦,要到六月底才能放假
加油加油!

謝謝寒兒的留言,我有看到喔(超級感動的!)
還要考丙檢,寒兒真是認真!

謝謝寒兒喔:)))))
2014-06-23 19:14:11
落雪的天空 2014-06-22 16:40:56

因為一連兩更,所以就不留言了→_→(<_<這不是留言了嘛)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大大好可愛> <
2014-06-23 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