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8:00:00酸糖

屬於我的結局 十八


屬於我的結局 十八

※學校開學了,有點不捨和喜樂

※小櫻仍在逃走中(轉圈)


前額的溫度熱的可以煮熱水,再加上頭重腳輕、飄飄然的感覺,她知道自己生病了。

 

昨晚的洞穴找得不好,因為洞穴口沒有縮起,附近也沒有遮蔽物,再加上比起前幾天風雪越是加強,即使她拉緊披風努力不要著涼,也徒勞無功。

 

逃走也有兩天了,現在是第三天早晨,櫻取出懷中僅存的包子,放入嘴裡吃掉。生病也是有好處的,因為食慾被抑制,不用擔心糧食的問題。

 

現在的位置大概在音忍者村跟下一國的交界處,就算到了他國,距離木葉還有兩個國的距離,這是包子店老闆告訴她的。雖然路途遙遠,但總是要先跨出第一步才有可能回到木葉。伸手將路旁的融雪取起,沒有遮蔽地往額上敷,試圖能降溫。

 

艱困地走了兩個小時,她支持不住,開始雙腿發軟,冷汗直流,眼前一片黑暗,直覺告訴她快找個洞穴休息為上策。

 

隨便找了個洞穴,也不像前幾日的小心翼翼,她直接走到洞穴最深處,察覺安全後,無力的雙腿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她直接癱坐在地上,背倚靠山壁,曲起雙腿將頭埋在雙膝間,努力抵抗身體的不適。

 

她重重地咳了幾聲,含糊的聲音表示肺與氣管已經開始發炎,如果放置不管可能會因為肺炎而死去。

 

她難道要因為區區的肺炎而死在這不知名的山洞裡嗎?就算不想要,她也沒有力氣去掙扎抵抗。

 

意識開始模糊起來,看來她真要葬在這無名之地了。也好,她寧願死在這裡,也不要看到木葉因為她的關係而裹足不前,進而被音忍者村襲擊。

 

只是,直到最後關頭,她還是放不下丈夫和孩子。

 

櫻沒有力去揩去淚水,任憑眼淚沿著粉頰滑落,她感到一陣寒冷的哀戚。

 

鳴人,不好意思要你一個人拉拔兩個孩子長大,我知道你雖然粗枝大葉,但你一定會把兩個孩子教成善良體貼的人,就像你一樣。兩個孩子一定在期盼我回去吧?請你告訴他們:媽媽回來了,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守護在你們身邊,請他們不要難過,還有媽媽以有你們兩個乖巧的孩子為榮為傲。

 

只要我死了,人質的身分也會隨之消逝,佐助也沒有理由威脅木葉了,你的野心終究還是被瓦解了,被你瞧不起的我給毀了。

 

櫻閉上雙眼,靜靜地等待死神的來到。

 

 

 

『就在這附近。』

 

香璘結束感應,伸手向前方的洞穴指,她身後的佐助連眉毛都不挑一下,低聲道。

 

『帶路。』

 

佐助在聽完香璘回報櫻出走一整天的報告後,緩緩起身,穿過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的三人身邊時丟下一句話。

 

『立刻捉拿夫人回來,當作你的贖罪。』

 

香璘知道自己只要找回出走的櫻,她和水月還有孩子都會平安無事,但是櫻視她為朋友,如果知道是她找回自己的話,難保櫻不會生氣。可是她無法丟下水月和孩子……

 

水月一直緊握她的手在聽到佐助的話後放鬆,他朝她一笑,表示他很慶幸佐助網開一面,另開條件當作她的贖罪,但她連嘴角都無法抬一下。

 

櫻,對不起,我也是身不由己。香璘在心中道歉。

 

 

 

肩膀上忽然感受到重量,櫻以為是自己將死而產生的幻覺,沒有意願也沒有力去回應,連頭也不抬一下。那人的手震了一下,似是不相信她沒有反應,趕緊伸出另一隻手放在她另一邊的肩膀上,用力想搖醒她。

 

『小櫻?小櫻?』那人的聲音帶有慌張,手更是搖的大力。

 

好熟悉的聲音,是誰?她想不起來,只希望不要是音忍者村的人。

 

『小櫻,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她看起來病得很嚴重,會不會是意識模糊了?』另一個聲音加入。

 

櫻勉強自己醒來,即使被人殺死也要知道是誰殺了她,她奮力張開眼,下一秒她停止呼吸。

 

銀白色的髮、深藍色遮住大半臉孔的面罩、露出來的眼神慵懶卻帶著成熟的氣質、掛在頭上的狐狸面具、上忍的深草綠色服裝,不是他會是誰?

 

「老、老師?」她努力張開嘴,身體的發冷讓她說話時打顫。

 

『是老師沒錯,老師來帶你回去了。小櫻,你可以站起來嗎?』卡卡西看到她還能說話,放鬆下來,努力說些話讓她打起精神。

 

「可、可以……」櫻聽到老師來帶她回木葉,高興地直落下淚珠。有老師在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她抓住老師的左手,努力撐起雙腿,無奈雙腿顫抖得厲害,身體癱軟下來,下一秒就要墜地時── 一隻大手抓住她的上手臂,將她扶起來。

 

『醜女,你還好嗎?』祭的毒舌仍沒有變,好懷念。

 

「我很好……笨蛋祭……」櫻揚起嘴角,打起精神跟他拌嘴。

 

驀地,一絲想法掠過腦海,她急忙開口問:「是鳴人要你們來救我的嗎?」

 

卡卡西頓了半晌,回道:『當然是他囉。』

 

太好了,果然是鳴人。

 

「因為之前有刺客來襲擊我,他說是鳴人派來的,我很難過也好害怕……」她說著說著體溫好像又上升,但是現在有老師和祭在身邊,她不會那麼無助了。

 

『放心,鳴人忙著在找你,根本沒有時間去殺你。而且,鳴人從頭到尾只有派我們兩個來找你,沒有其他人。』祭接著說。

 

果然是假的,那名刺客只是想挑撥離間而已。

 

「那晴海和鳴海呢?」確認刺客非鳴人派來的之後,櫻忍著高燒,趕緊問兩個孩子的近況。

 

『小蘿蔔頭當然很好,剛開始發現你不見的時候哭得很慘,我們說你去外地出任務,勉強騙過他們。』祭回答。

 

「那我的父母呢?」爸爸媽媽知道女兒不見一定很擔心,可能會去質問鳴人。

 

『我們也跟他們說你是去出任務。』祭笑著說。

 

『好了,別說話了,來,老師揹你。』卡卡西走到她前面蹲下,示意要她上來。

 

祭扶著她的手,讓她順利爬上卡卡西的背上,祭將她的雙手交握,以免她摔下去,櫻緊緊靠在老師身上,想藉由體溫告訴自己這不是一場夢。

 

揹著她的卡卡西感受到櫻的緊張,打趣地說:『你抱得這麼緊,回去的話鳴人會跟我吃醋呢!』

 

祭聽到後綻出一抹笑,櫻虛弱笑著說:「鳴人才不敢跟老師吃醋呢!」

 

卡卡西確定穩固揹好她後,便起身準備往透著亮光的洞口走,祭則跟在一旁。


 

彈指之間,從洞口傳來刺耳的聲響,還來不及反應之時,淡藍色的查克拉流竄進山洞,往裏頭的人直奔而來。

 

卡卡西先退到後方,祭則是快速拿出卷軸形成一個防護罩,隔絕所有攻擊。

 

等到防護罩快要失去作用,祭正準備要拿出另一個卷軸時,查克拉流減弱並往地上流去,這一波的攻擊結束了。

 

剛才的攻擊是大範圍、全面性的,意思很明顯的就是要取洞穴裡所有人的性命。

 

祭伸手將背後的利刀取出,雙手緊握擺出戰鬥姿勢,說什麼也要保護虛弱的櫻還有揹著她的卡卡西老師。

 

逆著光望向洞口,逐漸浮出四個人的身影,在太陽的照射下他們的影子拉得斗長,在洞口的地上印下交錯斑斕的痕跡。

 

走在最前頭的沒有別人,就是將火影夫人擄走的音影大人。

 

『重吾,我在婚禮結束後說過什麼?』佐助瞇起雙眼,自顧自地說,彷彿沒有看見洞穴裡的三人。

 

櫻在聽見那冷若冰雪的聲音時,心臟彷彿被人緊緊掐捏,難受的快喘不過氣。

 

就差那麼一點,就差那麼一點他們就能順利逃走,回到木葉了,他卻偏偏選在這個時候來攪局。

 

『凡是想奪走夫人者,格殺勿論。』重吾一字不漏,恭敬地回答。

 

佐助聽完後冷笑一聲,彷彿在嘲笑試著脫逃的她,還有幫助她脫逃的他們有多麼愚蠢。

 

想從他的手掌心逃脫,門都沒有。

 

 

 

『現在,殺了他們。』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啦啦啦發了新文章好快樂(灑花)

大學生活在忙碌下開始,想必以後會更忙碌吧

但是我已經留有庫存,應該可以撐一陣子(摸頭)

鳴人派出的救兵卡卡西和祭終於找到櫻了

倒是卻殺出個程咬金(佐助)

他們到底能不能全身而退呢?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喔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柊 茗荷 2013-09-21 21:58:29

晚些時候留言了~歹勢!

天啊,斷在這裡好沒良心啊XDDD
不要留庫存了,一次出清嘛~(欸
怎麼那麼精彩刺激><酸糖好厲害!!!
佐助好冷血!老師都敢殺,實在是...

才開學沒多久就中秋連假,
這樣心還收的起來嗎XDD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別在意
只要有空的時候來坐坐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所以別在意喔

我想說斷在這裡吊吊大家的胃口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良心
庫存是一定要的
因為以後的生活會忙碌不堪
我怕久久沒有發文章
所以會留些庫存

想說要逃跑就來刺激一點的
這樣逃跑才有趣
我沒有厲害啦,湘過獎了
佐助發現櫻不見後就很冷血
大概是太生氣了
只要是想奪走櫻的人
不管是誰都敢殺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覺得自己的心收不回來了
放假放得太開心了哈哈

謝謝湘喔:))))))
2013-09-22 22:26:50
瓔玥 2013-09-19 23:03:20

再向酸糖姊說聲中秋節快樂呵呵!!
也祝福樓上的寒兒生日快樂~
對阿對阿
割心 真的是超虐超可怕的!!!
那篇的佐助簡直黑到我有點不敢相信(驚
我倒是越來越同情小櫻了...
總是被虐的那一個(大部分看的都是...
真希望虐佐會是一種新趨勢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瓔玥中秋節快樂(雖然晚了一天抱歉)
也祝寒兒生日快樂

割心裡的佐助黑到不可思議
而且被虐的那一個......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太過黑暗的文章
還是希望至少有些人性
不然看了心情會不好
虐佐可能會變成新趨勢喔
因為櫻已經被虐慘了
來虐個佐助吧

謝謝瓔玥喔:)))))
2013-09-20 23:37:12
↗☺ 寒兒 ☻ ↙ 2013-09-19 17:07:19

我又來了 一次來佔了3個位置 (我好自私 XD~


因為我講一講 都忘了跟妳說中秋節愉快 (中秋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我是中秋節前一天出生的小孩~
耶嘿~農曆已過國曆在即 26號即將到來~~

話說樓上的大大 割心真是虐死人的
劇情有如在看鬼片般 恐怖又虐心 ˊ 3 ˋ


來烤肉賞月吧 糖將~

版主回應
哈哈哈歡迎寒兒來~

原來寒兒是中秋節前一天出生的小孩
祝你生日快樂^口^

割心原來像鬼片啊
那我更不敢看了

我賞月就好了
烤肉就留給大家吃吧(最近我吃很多也胖很多> <)

謝謝寒兒喔:)))))
2013-09-20 23: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