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5:30:08酸糖

佐櫻 Sorrows end 十三

 

佐櫻 Sorrows end 十三

※久違的S終於出了,不懂要再等等。

※這篇兩人的相處我很喜歡〈笑〉

 

突然間,櫻醒了過來,獨自一人躺在自家床上。

 

她想起來今天是星期五,以往他們都會相約吃飯,再來到他家過夜,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最後再來做些床上運動,相擁入眠。

 

但今天佐助有應酬,所以兩人約好明天見面。下班後她就在外頭隨意解決晚餐,泡了熱水澡後換上睡衣,上床去找周公下棋了。

 

兩年不見,佐助變得比她想像中的多,說的精確一點,是變的更狂野了。

 

每次回到他家,佐助開完門後就會將她拉進去,再來將她按在門板上或牆壁上猛烈親吻,接著就是那麼一回事了。

 

還有一次是她洗完澡圍著浴巾在吹頭髮,等一吹好,他就從後方抱住她,在她裸露的香肩和項頸留下屬於他的痕跡,大手探進浴巾裡,最後就是浴巾掉到地上,她被帶到床上做運動了。

 

每次都被他吃的死死的,但這樣的生活櫻並不討厭,可能是以前的空虛得到滿足了吧,而且除非是在她的要求下,佐助在纏綿時都不會做防護措施,而是以最親近的方式愛她,不像是以前的小心謹慎。

 

佐助的房間裡多了很多她的物品,像是衣服、鞋子和保養品,不知道佐助是否有同感,但她覺得他們更像夫妻了。

 

往牆上一看,知道自己睡了快三個小時,因為現在剛過十二點。

 

突然有股想打電話給佐助的衝動,但顧慮到時間還有佐助的疲倦,便作罷。

正當櫻要倒回床舖,重回夢境時,電話響了。

 

櫻不假思索地坐起身,提起話筒。因為她知道,這通電話一定是佐助打來的。

 

『吵醒你了?』

 

聽到熟悉的低沉嗓音,嘴角上揚,嬌軀向後一倒,躺回床上。

 

「沒有,我剛好睡醒。」

 

『那就好。』

 

「工作還好嗎?」

 

『還可以。』

 

「怎麼突然打來了?明天不是要見面嗎?」

 

『現在就是明天了。』

 

佐助難得的幽默讓櫻笑出聲音來,銀鈴般脆亮的聲音透過話筒仍然扎實地傳入佐助耳裡。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言下之意就是我想念你。

 

「我也是,我好想你。能見個面嗎?」

 

櫻抱緊手上的棉被,她感覺到自己說話的口吻黏黏膩膩,十足是戀人的語氣。

 

『現在?』

 

「你方便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電車……」

 

『沒想到你這麼急著想見我。』

 

「這樣不好嗎?」

 

『不,我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

 

「可是這麼晚了會不會有危險……」

 

櫻聽到佐助那頭的電話傳來他清嗓的聲音,好聽的聲音又傳入耳中。

 

『事實上,我正在十字路口。』

 

 

佐助在荷蘭寒冷的夜晚等著櫻的出現,他不時走動,想藉此取暖和掩飾自己的緊張。

 

因為櫻邀他去她家。

 

剛才她在電話裡邀請著,佐助頓時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雖然他們的感情急速回溫,但櫻還是沒有讓他去她家,總是在十字路口道別,不讓他越雷池一步。

 

這對佐助而言代表櫻還沒有完全接受自己,自己要再加把勁點。

 

佐助吸了幾口冷風,讓自己清醒和冷靜點時,看到遠方有個米白色人影在走動,突然人影加快速度向自己靠近,下一秒撲到自己懷裡。

 

是櫻。

 

「久等了佐助,人家剛才換了一下衣服所以耽擱了,對不起。」

 

雙手緊緊纏住他的窄腰,小巧的臉蛋從她懷裡抬起,微噘的粉嫩紅唇,如瀑布般垂瀉而下的粉髮,她不像是人間的產物,而是墜入凡間的天使。。

 

『沒關係。』

 

大手馬上回抱,低頭嗅著她的馨香,懷中溫暖的身體像是個小火爐暖著自己。

 

『我真的……可以去你家過夜嗎?』

 

佐助狐疑地問著,他還是覺得這是一場夢。

 

「真的可以!你的臉好冰喔,趕快走吧!」

 

捧著俊臉的櫻回他一笑,柔荑拉著佐助的大手,快步走向櫻的家。

 

 

「還會冷嗎?」

 

櫻給佐助泡了杯熱飲要他喝下,開了室內的暖氣,兩人比肩坐在廚房裡的餐桌邊。

 

『好多了。』

 

兩隻大手抱住馬克杯,讓上頭的熱傳導過來,他覺得自己從裡到外完完全全溫暖了起來。

 

驀地,一雙溫暖的小手拂上他的雙頰,他閉上眼感受著細緻觸感的摩挲,她正在試圖給他點溫暖。

 

「臉還是有點冷呢。」

 

即使閉著雙眼,他還是能感覺到櫻正在笑著,而且靠他靠的很近,因為溫熱在臉前烘來烘去。她一定笑的很溫柔,像是寵溺孩子的母親。

 

櫻將穿著紫荷色厚毛襪的腳放在佐助腿上,盼望能帶給他多一點的溫暖。

 

佐助緩慢張開眼,勾魂的墨黑直定定地望著自己腿上的那團紫色毛球,啞然失笑。

 

『貓爪子。』

 

「是,我的貓爪子放在佐助腿上。有溫暖點嗎?」

 

兩隻大手覆上小手,墨黑的雙眼正定神凝睇著她,她的唇邊再度泛起溫暖的笑意。

 

此時無聲勝有聲,空氣中有股甜膩的氣氛。

 

不知過了多久,大手壓著她的手,櫻自動闔上雙眼,把貓爪子收回,男人低頭堵住水嫩的紅唇。

 

火燙的舌沒有急著進入她的口腔,而是任由四片唇瓣摩挲。跟以往不同,這次櫻主動出擊,小小的舌尖偷偷地伸出,舔著佐助的唇。佐助感受到後也不示弱,用自己的嘴張開櫻的,靈活的舌勾著膽怯的舌,隨著情慾起舞,汲取彼此唾液,分享彼此的熱度和甜蜜。

 

兩人都心知肚明這個長吻在短時間內是不會結束的,櫻雙手攀上他的頸項,嬌驅靠向他,讓吻能更深入,附近的空氣升高了幾度。

 

趁著接吻的空檔,櫻小聲地說。

 

「我們……去床上。」

 

難得櫻會主動說想要親熱,佐助將人兒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步向她的臥房。

 

前往臥室的途中,櫻可沒有乖乖待在佐助懷裡。相反地,小手扶著俊臉,小臉不住地變換角度,丁香小舌在佐助口內的領土裡游移,她很享受跟佐助接吻,佐助的吻功了得,常常一個吻就讓她雙腿無力,為了讓佐助也喜歡跟她親密,所以她也偷偷學了幾招。

 

佐助雖然雙手抱著她,但嘴巴也沒閒著,熱切地回應每個吻。

 

一到了臥室,佐助輕柔地放下她,精壯的身子在她身子上撐起。

 

「床好像有點……太小了。」

 

櫻四處看看,小聲地咕噥。

 

『別擔心,床小有床小的做法。』

 

大手向旁邊一伸,旋亮床頭燈。

 

「好想知道。」

 

『一定讓你知道。』

 

「在那之前……

 

櫻輕點了下薄唇,接著面對著他,將他推倒,跨坐在他腿上,小嘴主動貼了上來,用熱燙的吻結束談話,藕臂把他抱得更緊,酥胸緊貼著他的胸膛,美腿夾住他的腰。

 

她從不知道自己或有這麼嫵媚的一天,今天她到底是怎麼了?

 

佐助感受到櫻主動的吻後,便搶回主導權,兩手在她誘人的曲線上輕柔滑過,惹出她的顫抖。

 

在佐助連續不斷的熱吻中,櫻只能發出單音節的呻吟,終於抓到了空檔。

 

「佐助……你怕我懷孕嗎?」

 

本來還沉浸在接吻的佐助停下動作,直定定地看著她。

 

『怎麼了?』

 

「我想問:在你結婚的那段時間裡,你怕我懷孕嗎?」

 

和他偷情的那兩年來,除了兩人的第一次,後續的親熱他都有做防護措施,這讓櫻懷疑佐助不想要她的孩子。

 

『坦白說,那段時間我很怕。』

 

櫻斂下雙眼,濃密捲俏的睫毛像是斂翅的鳥羽,沉默。

 

『因為那個時候我一直在等離婚,所以不能出任何差錯。如果當時你懷孕了,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攤牌,和她離婚,然後娶你為妻。』

 

櫻斂下的雙眼又往上望著佐助,她知道佐助口中的她是佐助的前妻。

 

『但那麼做風險太大了,也有可能會把你牽扯進來,所以我還是謹慎為妙。』

 

「那現在呢?」

 

『現在?現在我可不是怕你懷孕,而是期待你懷孕。』

 

大手放在她精巧的下顎,輕柔地托起,在她唇上偷香一下。

 

「真的?」

 

『真的,但是那是要在我們已經結婚的前提下。』

 

「為什麼?」

 

『你可能會笑我很保守,但我希望我們不要先有後婚,我希望我們的孩子是在有保障的情況下出生的。』

 

「佐助,謝謝你替我還有我們未來的孩子著想。」

 

櫻主動偎在寬厚的懷裡,佐助伸手輕捏她的玉鼻,大手也自動地放在豐腴的後腰上,恣意地撫摸。

 

『我們現在最好趕快結婚,因為今晚我想生孩子。』

 

「抱歉呢,今天是安全期,而且我也不想這麼快結婚。」

 

『為什麼?』

 

「因為我有可能遇到更好的對象啊!」

 

櫻打趣地回答,卻不知道佐助身上散發濃濃的醋味。

 

『那我要越快把你拖進教堂越好。』

 

是她的錯覺嗎?她覺得那雙頑皮的大手好像開始往不該去的地方移動。

 

「我只是開個玩笑,別那麼認真。」

 

『不好笑。』

 

不聽話的大手探近她的睡衣,她險些兒尖叫。

 

「那要怎麼做你才會開心?」

 

『一整晚滾床單你覺得如何?』

 

「我會不開心。」

 

『那可說不定。』

 

 

 床頭燈熄滅,房間充斥著男歡女愛的聲音,直到天明。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我承認

這裡面有些文字是從我的H文庫藏裡拿出來用的

本來是寫櫻在佐助家過夜時的H文

整個很激烈

我還在斟酌要不要發出來

但之前H文打太多了

 

最近靈感小姐有來找我泡茶

好開心喔

又有打文章的動力了〈笑〉

最後,酸糖在這裡給指考生們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貓草。 2012-07-09 22:52:55

激情的文章是還好啦,不過會臉紅這樣‥

畢竟是文章需要,所以還是會看w

不會討厭(笑)

版主回應
原來是這樣啊
我自己打的時候也會臉紅>/////<
我現在著重在文字和劇情的流暢及用法
激情場面減少不少
但其實還有庫存
不知道哪天要拿出來用
但上了年紀修身養性
漸漸地不會太著重這部分
2012-08-14 16:32:16
貓草。 2012-06-28 21:48:38

段考完看文章的感覺很好:)
用一種很悠閒、輕鬆的方式看文章超讚w

酸糖之前的文章都比較激情w
現在的文章都淡淡的、不會特別去描述激情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fu

酸糖要加油w
期待下一章。

暑假快樂:)

版主回應
我也有同感
段考前用電腦都要超快的
不然被家人看到都會被唸> <
段考完就是愛玩什麼就玩什麼
文章也可以慢慢看

之前實在是打太多激情的文章了
連我自己都很傷腦筋
現在改走白開水路線了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平淡參雜感情的感覺
那之前太激情的文章大大會討厭嗎?

謝謝大大的期待
也祝大大暑假快樂:))))))
2012-07-03 20:17:49
小k 2012-06-22 18:22:10

好久沒出sorrows end系列了喔>___<
嗯哼~~~好甜蜜喲~~
ㄎㄎㄎ~~快要結局了嗎??
還是中間還有啥變數呢???
ㄎ~~期待下篇的啦:p

啊~~~基測成績前幾天出來了...
一句話...考不好.......
超級難過的TAT
我一直都還挺有信心的
哀~~算了!後悔又有啥用呢?????

恩!!!加油XD

版主回應
我還在構思S後面的劇情
要不要來點波折呢
但還沒有具體的想法
這也是我最近比較少出這篇的原因之ㄧ
但最大的原因是我太懶了

K不要難過
酸糖給你一個抱抱
你已經拿出全力應戰
不管結果怎麼樣你都是最努力的
像我當初考試整個失常
每個老師見到我都說個不停
考了兩次成績都一樣
差點哭死
但後來我來到這所高中
裡面的老師同學都對我很好
老師不是一流學校的
卻都很認真的教導我們關心我們
還常常請我們吃東西
同學也都超棒的
剛開始我不太能接受這所學校
但現在畢業了回頭看
才發現是命運把我帶到這群和善的人身邊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酸糖永遠在這裡支持你!
2012-06-25 16: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