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50:49LeMoN

一浪接一浪

魔鬼很厲害,
剛剛可說是擺脫以前心中其中的一個恐懼,
但另一個問題又來,
今次我又要點做才能得釋放?
我不想因著07年的失敗而影響我的08年...
要點做?現在我只想往前走,
但是,終有一日,這疑惑我是需要沖破的...
為何每次將信心擺上之際,魔鬼都要破壞??????
方法還要層出不窮...
請有心人為我祈禱,
我真的不懂,
我不想有疑惑,就算是疑惑,
可否無論是怎樣的結果,都是出於神心意,並且是祂所喜悅的呢??
從而沖破我的疑惑?
不想因這疑惑而失去信心,恐懼,擔憂,
真的只想輕輕鬆鬆向前走,好好服事主,
雖然年頭就面對咁多過去的問題並受到咁多魔鬼的攻擊,但我深信,
若能得勝,這對我成長之路可能會有一大幫助~~~~~~~~~~
沒有其他方法,唯有禱告
信心要對準神~
(點都好,如果沒做錯過是最好的,那麼魔鬼就沒有那麼多把柄攻擊我,為何我的過去就是多麼失敗的呢?)
求主赦免我的罪,
所以現在任何一方面都要做好,就算跌倒都要再起身繼續走,
我還配得起事奉祢,被祢使用嗎?
還可以得到祢的祝福嗎?
恐懼可否快點離開我...
不可讓過去纏繞自己,因為會影響我的心思意念~
要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