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0:24:04藍色情人

斷背湯之南投溫泉!! DAY 1

回來好幾天了 這天早上 才把一直要寫的日誌付諸行動

上星期三 中午前往睽違半個月的台中 司機很龜速 討厭他~!
到了後左折騰右摸摸 我跟祖安才都弄完準備上路 那時已經五點半過了吧..

反正今天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廬山溫泉!! 趕路就是了!

很久沒騎這條路了呢 上次來還是坐遊覽車耶 有點小忘路 ><

一路保持7,80的速度 雖然在埔里有迷一段小路 不過還是趕在八點晚餐收之前到了飯店門口

祖安先下車去check in 結果--晚餐收了!! 不是八點嗎? 現在才7:56耶!!
小姐說一直打給我要問我要不要幫我留餐跟到底啥時到我都沒接 阿也沒其他人用餐所以師父就下班去了拉~~

拿出手機一看 "八通未接 兩通語音" .... 好吧! 是我錯!!
那既然注定要吃外面那就不急拉
我們登記好就前往期待已久的"情人湯屋"囉~~~
一開門 阿咧....怎麼小這麼多 跟網路上照片差很多捏
實際大小看我相簿嚕~
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拉 我們就是受害者了... ><
不過其實也還ok拉 只是因為期待太大所以失望有一點

說說我們住的飯店 清溪溫泉飯店
當初和祖安看很久才決定是這間 祖安比較喜歡有特色和造景的湯池
看了很久覺得廬山的沒啥fu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祖安的影響 突然覺得之前來的三四住的地方的湯都還沒啥特色的....

加上預算的關係 我們選了這間清溪 看上了他的情人湯屋重新蓋好半價特賣中 還有就是他的大眾池景在網路上看還不錯 就決定是這間了
本來我有提議去住志銘跟普烏之前住的泰雅公主飯店 不過祖安覺得也沒啥特色 ok拉 那就算囉~~
先梳洗一番我們就出去覓食嚕 餓很久了呢~~
不過祖安沒來過廬山 於是又抱著空空的肚肚先繞了一圈 沿路拍拍照慢慢走到上次住的蜜月館那才回頭回到可愛的商店街~~

今天人不少 店家的生意也都不錯
我們點了不少的炸類 之前好像都是吃飯店的沒有在商店街吃東西過 所以注意了一下價錢 其實心裡也知道會貴些 不過就是不自覺的還是會注意一下 份量和山下的差不多 品質也挺不錯的 價錢大概就是一份都比山下的貴10元左右 算算我們點這一餐下來花了350元大洋呢~~

祖安好項很餓的樣子 買完鹽酥雞又去旁邊點了份小火鍋我們兩人分.. orz
小火鍋料還不少 兩人吃居然還能吃個半飽 一份99還ok拉~~
望望手上的鹽酥雞 我想今晚撐也撐不完了....

吃完回到房間 鹽酥雞放著 我們換了泳裝先去泡個湯先!
距離湯池關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把握時間先去泡泡囉~

池裡都沒人了 check in時遇到的那群大學生也不在了
飯店小哥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已經關了的設施都開了起來 呼呼~~水好燙!!

泡到眼皮有點累了 我們進房 還沒打算要吃鹽酥雞 敷個面膜先!!
住這房間除了有附贈紅酒面膜還有紅酒跟小點心 也是我們看中的一點
雖然我們不是情侶不過感覺有賺的就一定要A囉~~

嘿嘿 我們邊看電視邊敷面膜 浴室當然不會閒著嚕 放水準備今天的重頭戲--斷背湯!!



====泡湯過程過於鹹濕不便詳述====


泡到2點多才睡....不過睡的挺安穩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