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4:16:36藍色情人

緣分讓我們在一起

昨天是營養師專技考試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近來難得的活躍日

中午鍾漢學長一考完 我們馬上殺去第一ㄊㄨㄚ集合地---”香草花房”

這兩天難得騎車時間較長 鍾漢說我騎車越來越恐怖了(聽說我都騎在中央黃線上....>< ) 個人沒啥感覺!

香草花房----不推薦大家去 一個餐要220起跳不含服務費 不過呢 經過我的分析 他的裝潢值100元 沙發值50元 簡餐只有70元的價值拉 所以說只是個吃氣氛的地方拉!!

和老王、淑芬姊、鍾漢在這坐了3個多小時 話題一直沒停過 雖然不是真的那麼久沒聊天 但見了面卻還是一樣這麼多話題可以說

4點多回家小躺了一個多小時 6點準備出發晚上的第二攤---”阿秋活蟹”

基本團員--我、鍾漢、老王
然後加上保加學長和他女朋友 阿采學姊 王老師 組合成今天晚上另一個4個多小時的精采回憶所有元素

大家都是什麼都能說的人 天南地北都能說都能聊 從小孩子教育聊到研究所 再從八掛聊到誰結婚誰分手誰誰誰怎樣怎樣 坐在最中間的我很幸運 因為這是個最棒的位置能看清楚大家 也是最能感覺到每一份交流的位置 雖然我是之中最小和最懵懂的一個

今晚喝了不少酒 這是這兩個多月來第一次喝 發現酒力應該又多精進了些唷!!

阿秋好吃 不過也好貴 要去前荷包要先裝滿些!!

續攤在大家緣起的地方--實驗室 也是今晚感覺最棒的地方

在鼎沸的阿秋 說話有外在的干擾 在這都是我們的天地

泡茶圍坐在一起 大家開啟了另外的話題 有大八卦 不過不關我的事情!!

看著畢業後的學長姊們 考上營養師的鼓勵還沒考上的、沒考上的互相勉勵、唸研究所的給要考的人建議 這畫面多麼溫馨 雖然看起來像打鬧卻看出彼此深厚的友誼在其中 阿~~~忍住! 不能流下眼淚!!


------
微醺的夜裡 腦海裡都是學長姊們的話語和離去的背影陪我入眠

上一篇:最愛變折磨!!

下一篇:還沒警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