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9:28:44百夜~Hiakuyoru

我在附堡...半年了!!!

時間真是不知不覺就過了

轉眼間我也已經不是當初一臉菜相闖入附中的阿呆了!(明明現在還是!)

回想起當時一臉蠢樣(就跟你說現在還是)

一副鄉巴佬的樣子就想笑!!!

第一天跟同學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有50元嗎?!!!!

有沒有這麼窮酸的啊?!!!!

光是回憶就快笑倒了!!!

之後還吵人午休

實在有夠沒道德

不過說歸說

其實我跟大家好像並不是很熱絡...

感覺好像總是有到鴻溝...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是我說話方式有問題?本身氣場有問題?話題不搭軋?

但無論如何

我也跟大家一起走過了軍歌.花博

我也是73的一人

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啥米冬冬啊你!

就算志同道合者不很多也無所謂

我就是我

我要走出屬於我的路

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

不再留下遺憾!!!

-----------------------------------------------------------

前面後面一點相關性都沒有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