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3:39:52color〞

第一次寫下情書

5/9我們單獨相處最長的一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切入這封信,總覺得情緒雖然強烈但很難釐清楚。只知道自己希望時間不要過的太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在你的身邊要期待多久。

  難得出來應該求個好天氣,但像這樣兩人共撐一把傘似乎更不錯,好幾次我都有股衝動想要勾著你,也想你摟著我讓我們都不要淋著雨。坐在車上,我們的肩膀相靠近,其實我是很想躺在你的肩膀上,但我忍下了,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今天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很靠近的,但我卻不敢看著你說話,總是左顧右盼邊跟你說話,因為我怕你發現我有多麼期待這樣待在你的身旁。其實我覺得自己的表現真是糟,因為怕你發現所以顯得有些冷漠,我擔心你誤會我不喜歡今天的相處,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為期待的一天的結束而難過。

  我覺得你對我很不錯了,是我自己不夠積極,我真後悔今天的表現,或許我該認為你是喜歡我的,這樣我就能誠實些。雖然很想改變我們的關係但又怕改變,在這時候,我反而希望讓別人決定,我配合,因為我挺膽小的!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一定要比我勇敢。


p.s就當做個總結吧!值得紀念的一天,只是我想,這封信是用來紀念的,不必有任何改變,反正我就是個反反覆覆的人,也許下一刻,我就後悔寫下這封信了,過了這一刻,我也很難寫出這封信了。

  王子啊!我一個人很難有勇氣勇敢耶!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