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2:02:41color〞

今天很有feel

〝希望這個新聞台永遠是秘密〞



今天,我很期待,因為不知道會怎樣,但是當影像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確定時,我反而更加難過。就因為知道今天的相約一定會落幕,所以爲因為有結束而感傷,我今天明確找到這種感覺,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即使見面了,卻依舊無法真正的感到舒暢,總是引起更多的惆悵,更多的不滿足。

因為想要更多,所以感到難過,讓今天的我特別感傷。


(吼!跑那麼遠做啥辣!我想感傷耶!都沒人陪我,哼哼哼!)


我覺得他可能喜歡我,不過我想我們欠缺一秒鐘的不顧一切,就讓我們當朋友當到掛吧!(氣話一  一!!拍謝!)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樣的關係適合我們,只是今天情緒特別強烈,對於這種事。不過還不至於失去理智,其實我一直覺得當初跟大白告白,一定是我那一秒鐘當機才做的出來,果然,一秒鐘會造成許多的事實。


欠缺一秒鐘,所以用更長的時間等待,

等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解答自動到來,

跟自己過不去,說一聲

〝真歹勢,膽小鬼都挺蠢的〞


p.s換人給我喜歡辣!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