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2:20:52color〞

真是矛盾啊!!

哈哈!小洪要跟我去看電影辣!!雖然是我主動提起想看電影,不過是他要我約個時間一起去看的!(算是我主動嗎?!呵呵!!)

其實之前他就有問我要不要去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不過我沒答應,因為我那時候怕太引人遐思>///<!!現在根本就是豁出去了嘛!!



老實說,我最近在擔心,小洪如果有女朋友會告訴我嗎?(你知道的,那件事讓我有這方面的疙瘩!!)這是個很影響我的問題,因為我不想再有一次經驗了...

所以,我沒辦法主動做些什麼,這算是我的心理障礙吧!(我只能叫自己將他當做朋友,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彆扭!雖然很多時候是做不到的...)



今天的阿芳,突然帶給我有些害怕的感覺,就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甩不掉的感覺,因為他太看重很多事,常會想太多,而我跟王子,基本上是走簡單路線,開開心心的比較適合我們,他對於我們似乎還是顯的沉重了些。

但是他還是有許多跟我很合的地方,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表達,也許就因為有優點也有缺點,所以任何事都能讓人煩惱,唉!

我現在只希望一切都能淡淡的自然化解開來,該怎麼走就只能邊走邊想辦法囉!



p.s Ya!終於要聚餐了!!好久不見,超想的,哈哈!!也要跟小洪看電影,這幾天真是收穫滿滿耶!在來就要好好用功嚕><!!


Double p.s 可惜每次聚會都不長,在也回不到像高中那時的朝夕相處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