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01:28:43color〞

相信就行↑

王子不知跑哪閉關了,最好是安然度過期中考喔!別給我在看不見的地方混喔!呵呵!!

剩下79天,有點緊張卻又散漫,我想考前一定會拼死,這就是愛臨時抱佛腳的後果,屆時可慘囉!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喜歡的科系,別太慘就行了,加油吧!

小洪說他相信我我沒問題,而且是一直都相信喔!哈!雖然沒啥理由讓他相信,還是很得意囉! 我想大家還是會擔心我挑戰第二次的結果吧,尤其又看到我那麼不是很積極的樣子,不是很專注在準備考試上,放心吧!我會對自己負責的唷!不管未來會怎樣!


p.s大概是前天,姿瑩丟了個,她好像快枯萎的字眼給我,可是我沒有接到><,好懊惱喔!不知道她怎麼了,說不定有心事要跟我聊,吼!懊惱耶!!

 阿芳的MSN超不穩,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