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9:18:33靈魂線

捷運周記-經典笑話?!

這是好幾個禮拜前發生的事情了
那天是禮拜五 我下課要坐捷運回家
途中聽到一段很無聊的對話
"你喜歡聽哪些的歌阿"A男問
"什麼意思?"B男說
"就是哪一種阿?譬如孫燕姿之類的
"喔 孫燕姿不錯ㄚ"
"恩 天黑黑不錯聽ㄟ"
"你都聽這種抒情的歌嗎"A男再問
"也沒有啦,其實都聽阿"
"那,搖滾樂咧"
"恩"
"我滿喜歡麥克傑克森"
"恩,你喜歡哪一首?"
"喔,我不知道ㄟ"
(OS:天ㄚ(- -) 這樣叫做"滿喜歡?")
"那日本歌咧"
"有聽阿!!"
"是喔,我覺得那個倉木麻衣不錯,長的也很可愛"
"恩 對阿"
"你知道他有一首放在柯南當片尾曲的嗎 那個很好聽ㄟ"
"恩 好像叫做 secret on my heart"
"ㄜ 好像對吧"
(OS:(崩潰邊緣)靠腰= =" 喜歡的歌連歌名都不知道嗎?ㄚ你的重點到底在哪阿,說點曲風 唱腔之類 深入點的好不好(怒)~因為覺得太無聊 開始用GD88玩俄羅斯方塊)
"恩 還有那的鋼彈W 片尾曲也不錯"
(OS:對阿 鋼彈本身也是部探討人性的好卡通 片尾曲還有呼應劇情 懂不懂ㄚ講點重點嘛 那首歌叫做 just be communicate<---對不起我不知道拼的對不對)
"恩對阿"
**********各位看官 重點來了 !!!!!!!************
"那我覺得那個宇多田也不錯"A男繼續開新話題
"恩對阿"
"還有那個濱崎步"
"恩"
"那那個 那個 "星琦未來"的歌你有沒有聽過ㄚ,我覺得不錯ㄟ!!"<-----!!!!!!
"是星琦未來嗎?好像不太對吧?"
(OS:阿 我的方塊堆錯了 一定是因為 太好笑了 ~ 不准笑出來 不能笑出來 )
"對吧 星琦未來對吧 你沒有聽過嗎?"
(OS:賣勾共阿!!~~)

這是個真實發生在我周圍的故事= ="

這件事有幾個重點
1.他們的歌會不會太老= ="
2.星琦未來沒有唱歌啦= =" 不過你要說他是聲優也是沒錯啦
3.有些內容我忘記了= ="不然應該更好笑~
反正就是這樣 這個事情 成為我跟我好朋友認定的經典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