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15:57ξ 夜 ξ

= =+ 又被點了...

( 壹 ) 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笨雅 】


那他/她是你寶貝嗎: 

【 不是!它是我的天敵 】

認識他/她多久了:

【 從出生到現在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對動物來說 應該是美的
對人類來說 應該是正的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龜殼花 不學佛 不吃素 但是 他很聰明 】

( 貳 ) 麻吉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 ...我只能用"打"的噎 】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你需要?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喜歡?哪種?? 】

( 參 ) 感情

你/妳有情人嗎:

【 呵 友"情"的人 我很多喔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房間,佈滿錢的房間 】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我有"親"過 沒什麼 淤青而已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你 還記得你的女朋友是誰嗎? 】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
因為 海 不會枯 石不會爛
所以 我們一起懂的這個到底之後就分了 三秒】


( 肆 ) 飲食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3 種 ):

【 1.是吃的 2.能吃的 3.好吃的 】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 1.是喝的 2.能喝的 3.好喝的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如果我有錢 我喜歡 反之 ... 】

愛吃烤肉嗎:

【 那要看 烤的是 什麼肉 】

愛吃火鍋嗎:

【 那要看 加的是 什麼料 】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 吃喝拉撒睡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我是人 】

你/妳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獨自享受 】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 幹譙點我的人 】

你/妳喜歡跑步嗎:

【 跟上一題有關?!跳躍式的問題我不喜歡
那要看原因 如果我要被砍了 我相信 你也會很喜歡的 】

(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 彩虹色 的卡通 黑白的我看不懂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你管我 不然你喜歡黑白的喔? 】

即時通幾號:

【 這不是基地台 別問我 】

最愛誰:

【 同生物的都愛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重要嗎?!這問題是歧視TˋG ?! 】

有老公嗎:

【 抱歉,我還想多自由幾年 】

有老婆嗎:

【 有~很多,多到身分證都擠不下了 】

天塌下來怎麼辦:

【 你要扛?不然別問蠢問題好嗎? 】

戀愛感覺好嗎:

【 孩子,你知道的麻 】

鞋子穿幾號:
【 除非你要買給我,不然別把我當蟑螂 】

最愛的明星:

【 明星?能吃嗎】

最近多了一個偶像洪言

【 吃的? 】

最愛的場所:

【 能吃能喝能拉能撒能睡的地方 】

喜歡哪個牌子:

【 能用就好,我不挑的
  如果你要買給我的話 我要最貴最高級的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皮卡丘為什麼叫皮卡丘?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人為什麼要吃東西? 】

喜歡菜市場嗎:

【 又吵ˋ又臭ˋ又擠 但是我爽所以我喜歡去 】

沒問題了?!

那我問一題好了

你喜歡叫朋友為老婆
你老婆的朋友喜歡上你老公
而你老公知道了卻不告訴你
你老婆跟你說了以後你很生氣
把你老公跟你老婆的朋友叫來對質
你老公說他只愛你一個
你老婆的朋友卻說是你老公誘拐他的
而他的肚子裡已經有你老公的孩子了
你打算跟你老公分手
卻被你老公威脅要"乎你死"
你老婆的朋友的男朋友突然出現
說他喜歡你
你為了自保打應了他
但 事後你跟他發生了關係才發現
他是你老婆的前男友
你跟你老婆因此絕交
請問
你還要活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貴在初衷 2008-07-17 22:28:00

愛吃烤肉嗎:

【 那要看 烤的是 什麼肉 】


→例如青蛙肉嗎

貴在初衷 2008-07-17 22:20:04

靠靠B
什麼鳥 !

那是偶像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