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03:46{*最愛瘦皮猴 *}

這是什麼生活?

有段時間我不太理猴子,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猴子就比較勤找我

這種感覺 就有種被愛、被重視的感覺
我很喜歡 但是這樣的我 他卻不喜歡
我也要說 以前的他 我也不喜歡
他說希望我回到以前愛黏他的我
他說他不會再嫌我  不會再覺得我很煩

但我知道
只要一回到那黏人的我 相信他又會變成以前那樣
前幾天那樣愛我的猴子 現在想起來還會偷笑
但現在我有點回到以前那樣愛他的我

真如我說的 
回到了以前
要怎樣才能互相都很重視呢?
為什麼一方很重視另一方就要變呢?

覺得受夠了
這算什麼?

不管我再如何抱怨
如何的說  
也是白說的
我只能在這打打寫寫來發洩
真的很可悲

好混亂的我~